“你能猜到我在哪里吗?”最近在她大量流行的社交媒体溪流上取笑金卡戴珊西,她自由地分享了她的魅力生活。她正在谈论巴黎时装周,她电报她的移动到数百万,从平凡(房间服务订单)到神话般的(配件与设计师和她通常的前排栖息地旁边的其他丰富和名人旁边)_全部武装劫匪在她的公寓里闯入她的公寓,并将她绑起来,周一早些要时地逃离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珠宝。

现实明星是否通过Snapchat,Twitter,Instagram和她的付费电话应用程序提供地图?在回答她的戏弄问题时,她告诉世界:“在私人房间里,在巴尔曼秀之后。”

这是一个在私人住宅的同一个房间,巴黎警方表示犯罪发生了?这还不清楚,在这个现实明星的生命中,有很多私人房间,很多私人房间。

随着他的细节继续表面,随着卡戴珊西方在私人飞机上迈向纽约的方式击球后,有一件事很清楚:她很高兴能够成为时尚周的巴黎;她的snapchats和Instagram帖子充满了感叹号和表情符号。

星期六,她在巴尔曼的前排与姐妹Kourtney,妈妈克里斯詹纳和詹纳的男朋友,Corey赌博。她标题为她和kourtney的Instagram照片,因为“妹妹杀手”。

在星期天早上,有Balenciaga,其次是伯克利,另一个妹妹Kendall Jenner走了跑道,靠在考特尼的爱情旁边。在伯伯基,她被拍摄的黑色连衣裙拍摄,毛皮修剪和皮毛包裹:“Givenchy Couture”她标题了Instagram图片。

在那之前,有一个包装的巴黎自拍照,她的配件与Olivier扭动,她的朋友和巴尔曼的创意总监,其次是她所谓的“没有化妆”从Balenciaga的推文,因为她站在一个腰带般的kaki风衣拉扯向下肩膀露出她着名的德罗布。

Selfie的高祭司,谁有炫耀她的放血,也是上周在她的牙齿上发布了一个特写,她的手致盲地大量的钻石戒指在她的手中和她的裂缝黑色的顶部。是戒指,来自Hubby Kanye West的礼物,珠宝现在失去了吗?

为这个社交媒体时代的名人提供安全性很难。在日落保护服务和调查中,包括洛杉矶地区雇用的活动安全和保镖,持续的在线更新的令人难度的头痛使安全预防措施复杂化。

“我们对此的看法是,我们希望一切都像低调,显然一样安静,”蒂姆海耶斯是一位退休的洛杉矶县警长的副手。“当你有像卡戴珊家族这样的人时,他们甚至有程序记录他们的每一个举动,它使它变得更加困难。”

此外,还阅读/金卡戴珊抢劫了豪华住宅的枪口,而不是一个酒店,这是9月27日,Kardashian West在Twitter上闪现了Double Sude迹象,因为她透露她被纽约的巴黎。在她的时间在巴黎,她在Snapchat上告诉粉丝她正在做的事情,无论是前往派对还是坐在家里。巴黎警察局的首席发言人Johanna Primevert表示,Kardashian的社交媒体概况确实不喜欢。

“这真的是有针对性的名人,拥有社交媒体所看到和注意到的财产,这是攻击者所针对的这些商品,”她说。

夕阳的首脑,约翰佩里,他还在洛杉矶退休的警长副手,补充说:“宣传是他们如何实现生活。他们不会赔钱,无法隐身。你必须基本上遵守客户的愿望,并尽可能地主动。“

在她的旋风巴黎之旅中,卡戴珊西部令人发脾气:“这家伙总是在我的镜头!”她指的是,她在野蛮的街道和一对大腿高黑皮靴上走了一条巴黎街道。

戴维尔在赫斯特的夜晚,让晚上,当卡戴珊西部被抢劫了?根据检察官办公室的说法,Kardashian的造型师在那里在那里有警告,但她的保镖不是。

Kardashian West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她被严重摇摇欲坠,但在巴黎的苦难之后物理上没有受伤。询问Kim如何做,Kris Jenner闪过一个拇指向上的标志,因为她和赌博留下了纽约大楼,在周一晚些时候从巴黎返回后回来。

与此同时,巴黎警察在武装盗窃中追捕五个疑似袭击者,在一系列致命的极端主义袭击之后向法国资本的安全提出了新的问题。

盗贼作为警察穿着,在Paris的19世纪豪华住所进入巴黎的别致的第八区后,请在周一上午2:30左右2:30。手铐和枪击点,礼宾部门带领他们到卡戴珊西部的公寓。

官员说,在将她绑起来并将她留在浴室后,劫匪逃脱了自行车。在谈到正在进行的调查时,他们没有被授权。

该官员表示,这五名嫌疑人偷了一个贵重物品盒,贵重物品票价价值600万欧元(670万美元)以及价值400万欧元(450万美元)的戒指。在向相关印刷机的一条消息中,巴黎检察官的办公室表示,只有其中只有两种迫使他们进入公寓。

检查Kim Kardashian最近的帖子:

卡戴珊西的两个幼儿在抢劫时不与她同在她身边。在一周的一周早些时候,Hubby Kanye一直在巴黎在巴黎,返回纽约音乐会,由于“家庭紧急”而逐步缩短它,这是他妻子的持有。

但是那里是相机吗?永远存在的家庭“跟上kardashians”e!表演?“我们所有人在e!非常感谢Kim Kardashian West是安全的,我们派遣她和她的家人我们的爱和支持,“一位网络发言人在电子邮件发送给AP的声明中说。声明说:“与卡戴珊人保持联系在抢劫时没有拍摄”。“我们现在的焦点完全是Kim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