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ana Goswami和Barun Sobti-Starrer Tu Hai Mera星期天(你是我的星期日)将在10月15日在Love Parts的着名60伦敦电影节上有一个世界首映。Millind Dhaimade董事会也将于10月16日在FEST筛选。

还包括Rasika Dugal,Avinash Tiwari,Vishal Malhotra和Maanvi Gagroo,这是一个关于五类业余足球运动员的故事及其日常孟买斗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Dhaimade在一份声明中说:“关于寻找孟买寻找空间的五个常规家伙的电影在着名的BFI伦敦电影节中找到了一个地方。这就是快乐的结局如何开始。“

他说,他的情绪被众议院回应了,谁说,“这部电影已经与我们住的时代的爱情作出。它会告诉你如何为他们争取。”电影还包括导演个人体验的实例。

沙瓦娜说:“能够向国际观众展示您的电影是一个更大的国际选择的一部分,它总是很好。它将展示印度独立电影新世界,魅力和诚实,真正代表印度城市青年。“

由Varun Shah制作,这部电影将在即将举行的Jio Mami的第18届孟买电影节中有其印度首映,在竞争范围内,印度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