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maker Kiran Rao表示,印度电影院已经开始为妇女的更好作用,感觉十年前的女王就会成为一个像女王一样不可能的电影。Kangana Ranaut-Starrer经常被誉为最近在女性的最佳电影之一。当被问及鲍林伍德与良好的女性赋予电影院出来时,基兰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个开始。

我不认为像'女王'这样的电影是一个人的击中,甚至十年前都有。在流行的商业电影中,有很大的女性角色,女性的精彩作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位42岁的主任表示,电影行业只有人才侦察,无论是对家人如何在各个部门的宝莱坞工作的原因。

“众所周知,许多女性在可能不是董事的幕后工作......我们有妇女到处工作,总有更多的空间。

“行业是欢迎,他们只看着人才。我们只对你的声音感兴趣。在我们走的时候,没有更多的女性不会进入电影行业。我坚信它,“她进一步说道。在即将到来的'18th Jio Mami Mumbai国际电影节与明星',谁的共同主席是基兰,两个新的奖项介绍,称为“最佳电影”和“最好的印度女性电影制作人”。

主任希望奖项将鼓励更多妇女进入宝莱坞。

“我们希望如此......这一事实可以使电影更敏感地对性别问题的敏感性是我们相信对承认的重要事项。我们现在已经获得了奖励,因为你可以使用使用陈词滥调的广告,也可以选择不选择,“Kiran说。

“这是我们所有人的选择。我们愿意奖励某人决定制作一个解决这个问题的电影,“她补充道。

在工作前沿,“Dhobhi Ghaat”导演表示,她正在研究一个项目,希望她能够“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