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Biopic M.S.Dhoni:据该国审查局的发言人称,在印度ODI Singper Mahendra Singh Dhoni的生活中,尚未被禁止在巴基斯坦被禁止过度的故事。他们声称NeeraJ Pandey Dementriotial从未导入巴基斯坦进行认证。这是媒体报道后来的是,这部电影已被巴基斯坦“被禁止”,并“抵制”报复印度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MNS)到巴基斯坦艺术家给出的威胁。

“我们如何禁止未提交认证的电影?“当地经销商甚至没有申请该电影的NOC,”电影审查局主席哈斯凡队的中央委员会报告了快递论坛。“我们认证每一部电影,牢记了巴基斯坦的诚信,安全和主权。根据我们的规则和规定,我们尽力采取各项优点的决定,“Hasan补充道。

看视频:Dhoni女士参与制作他的生物学

哈桑表示,询问董事会是否已收到有关印度电影的任何具体说明:“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通知我们。我们正在按正常常规工作。只有上周,我们批准了“Banjo”而不建议单一切割,使其成为普遍评价。“审查局委员会委员会委员会审查局秘书拉泽克·赫瓦瓦省呼应了情绪。“印度媒体错误地描绘了它。我们相信竞争,因为它有助于提高巴基斯坦电影的质量。Khuhawar说,我们尚未指示在敌对局势的背景下禁止或审查电影。“

“我们上周通过”U“评级获得了”Banjo“,但观众不喜欢这部电影,它逐渐从屏幕中删除。这是观众的选择,不是我们的。我们尚未旨在限制任何电影,“他补充道。IMGC娱乐,应该带来的分销公司“M.S.Dhoni:由于两国之间的紧张局势上升,“到巴基斯坦的解开故事”决定进口。“我们不想释放任何可以加剧两国现状的东西。Dhoni是印度的英雄所以它的风险,“公司的媒体和营销经理Sabina Islam表示。

还阅读/在MNS威胁之后,Dhoni女士:在巴基斯坦抵制的不统一故事

看视频:独家采访Sushant Singh Rajput关于M.S.Dhoni:不统一的故事

 

目前,像Banjo和Pink这样的宝莱坞电影正在巴基斯坦的剧院里玩。小姐。Dhoni:在标题角色中主演的Sushant Singh Rajput主演,将在印度周五发布一个不合适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