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aritala Ravi的故事之后,Maverick Director Ram Gopal Verma回到了另一个政治,帮派战争和基于犯罪的关于Vijayawada的政客暨派系Vangaveeti Ranga。

当涉及到犯罪,惊悚片或恐怖类型时,RGV无法忍住,并从他的家庭草皮Vijayawada添加一个故事线,这绝对不值得丢失。一个这样的尝试是他最新的电影Vangaveeti。它的预告片在星期天发布,已经达到了五百万个景观。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Vangaveeti是关于前国会Mla Vangaveeti Mohana Ranga的故事,以及他的兄弟Vangaveeti Radha。在70年代和80年代,它处理了他们在Vijayawada的种姓和政治动荡期间他们拥有的影响力和权力。

为了简要介绍一下,在伦萨的兄弟据据称在70年代初期谋杀鼠标,判定危机时,在Chalasani Venkata Ratnam的统治下,在Vijayawada的左派统治。后来在80年代朗卡,属于康普种姓,与他的TDP竞争对手领导着,混合了与政治的种姓,并在城市创造血液洗澡。

电影的拖车显示了Nexus和政治竞争如何与Vijayawada的帮派战斗和武装暴力以及在城市的宵禁40天。

在RGV的方向下,电影包括Sandeep,As Vangaveeti Radha和Vangaveeti Mohana Ranga,Vamsi Nakkanti担任Chalasani Venkata Ratnam,Vamsee Chaganti ratnam,作为Devineni Murali,Kautilya,作为Devineni Gandhi,Shredji Nehru和Naina Goguly作为Ratna Kumari。音乐由Ravi Shankar和Dasaru Kiran Kumar组成,这是电影。

在这里观看拖车

兴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