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他看到旁遮普邦的传奇爱情故事的戏剧演讲,在35年前在德里的文化节上,电影制片人Rakeysh Omprakash Mehra一直困扰着一个问题 - 为什么Sahiban会破坏Mirza的箭头?

Sahiban在故事中突然搬家,这些故事由17世纪诗人Peelu,有兴趣的代表,包括Mehra。电影制作人表示,他的故事的种子是在35年前的那一天发芽,他现在有机会“水”。

看视频:采访Mirzya Stars 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和Directo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

Mehra于周四在Panchkula举行,促进他即将到来的电影Mirzya,以及带领演员Harshvardhan Kapoor和Saiyami Herher,两者都正在与电影一起首次亮相。这部电影在10月7日发布。

在两种不同的时代设置,在剧本中,在剧本及其及时运行的情况下,具有“像脊柱绑定的音乐”,Mehra的Mirzya不是一个转世。据他介绍,这是一种现代的爱情故事,寻找今天的Mirza-Sahiban。

正如他将Enterstage与赫尔和Kapoor在一家酒店所在,那么梅哈拉分享了他在Bhaag Milkha Bhaag之前开始在Mirzya上工作,广泛地研究了历史,哲学,心理的心理学,最重要的是,呼吁Gulzar写下为他的故事。

“我打电话给他(Gulzar)问为什么Sahiban打破箭头,他说,让我们找到她并问她,”Mehra说。

看视频:用赛亚米赫尔拿5

对于Mehra,与在17年后写作电影的Gulzar工作,正在重新出生作为导演。另一方面,从旁遮普邦是自然的挑选故事,因为这片土地是梅哈拉的“脐带”。

“每个人都知道Mirza-Sahiban在这里。它也在教学大纲中。是的,这两个人已经说过很多,例如他们的肉体爱情和无标记和被忽视的坟墓,但是,为什么我们仍然唱歌?“问Mehra。

在他在更深层次的级别发现和加工爱情的旅程中,为什么我们伤害了我们最爱的人,Mehra表示,最大的爱是牺牲。

“萨希比亚牺牲了她最喜欢的东西,”梅哈拉说。他补充说,Mirzya是他的解释,而不是重复。

看视频:乘坐5和Harshvardhan Kapoor

“这也是一个真正的蓝色印度音乐讲座,歌曲和诗歌在诗歌中达到不能,”梅哈拉说。

对于Kapoor和Kher,Mirzya是一个梦想首次亮相。“当我22岁时,我签了这部电影,在24岁时开始它,现在在26岁发布它,”卡伯尔说。

本能和患者,卡普尔说,他可以利用他的优势来发挥这个角色,这是一个安静的强度,是神秘的,从一个男人略微过渡到一个男人。“Mirza的技能设置为现象骑手和弓箭手是他的情感核心,这就是萨希巴恩的恐惧来自哪里,”他说。

赫尔说这是任何人都会死的角色。“我已经为许多电影试镜了,他们都要求四首歌曲和20件衣服。Mirzya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情感图的人,“她说。

一个非线性叙事,Mehra的Mizya是民间传说的反映,这是一个连续统一体,达到他的恋人发现他们的冲突的观点,当他们的道路交叉和像电线,火花一样。

“这是我想告诉世界的印度故事,”Mehra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