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in Mukesh再次新闻。不适用于任何即将到来的电影或项目。他曾说过他的母亲在接受放大的采访时,她的母亲在她的下一个诞生中成为他的女朋友。好吧,演员可能会试图听起来“很酷”和“自由主义”。但显然,他的发言与Twitterati没有很好地走下去。他们已经找到了嘲笑他的另一个原因。

看视频:所有你需要了解尼尔Nitin Mukesh的未婚妻Rukmini sahay

 

“我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人。我喜欢做灰色的人物,因为在个人生活中我完全相反。我妈妈曾经告诉过我,她希望在下一个分娩中作为女朋友出生,因为她看到我是如何,我是非常表达的,她爱我,“在采访中说道。

还记得尼尔·尼因尼·穆克什的最后一部电影吗?别担心。即使我们不记得了。他曾在Wazir Co-Staring Amitabh Bachchan和Farhan Akhtar看到。他的谣言被击败的地方,将Twitterati送入狂热。当当局以某种程度上不敢相信印度可能看起来如此公平时,尼尔也被拘留在英国的机场。

但是现在,这是对他母亲的评论,它有Twitter的注意力。

当他送简历时必须添加了这一行。给r r马丁先生的新想法。 https://t.co/g9d7u9pk6y.

- Om Sai Ram(@Madhusudhananj)2016年10月7日

哈姆雷特的续集写作#appropriateThebard https://t.co/5elfq7lkzx

- Neha Yadav(@Justanotherny)2016年10月7日

所以,Nitin Nitin Mukesh为什么要做浪漫的角色?: - 因为我的妈妈说我浪漫......

- Mak Mehta(@slim_maky)2016年10月7日

@indianscrewup @sahilriz现在他证明,不仅他有3个不同的名字,而且还有3个愚蠢的愚蠢。

- EJAZZY(@ejazculate)2016年10月7日

尼尔也是他长期略微奇怪的名字的受害者 - 三种不同的单词的组合。在一个奖励函数时,Shah Rukh Khan挖了一下他的古怪的名字。在工作前面,我们真的不知道尼尔是什么。

在一个严肃的纸币上,尼尔已加入动物权利组织人们,为动物(PETA)印度的道德治疗,用于对大象joyrides的竞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