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arya Rajinikanthanth的Filmmaker和Superstar Rajinikanthanth的较年轻女儿已正式宣布了她第二届董事会。这部电影标题为Nilavu​​kku Enmel Ennadi Kobam,一条由1962年电影警席麦克兰麦克尔的常绿击中歌曲中获取的一条线,将由Kalaipuli S Thanu制作。

早些时候,猜测是普遍的是,这部电影将由Dhanush在Wunderbar薄膜横幅下生产,这也将是BARJINIKANTH和PA RANJITH的第二个无标识的冒险。但是,现在很明显,V创作将产生Soundarya的第一个非动画功能电影。

Soundarya似乎热衷于她的下一场董事会的新人。她在她的Twitter句柄中共享联系方式,要求新才能分享他们最近的照片和其他细节,有机会成为项目的一部分。“所有有兴趣的人都让您发送您的详细信息(SIC)#Neek #CastingCall,”推文声音。

所有有兴趣的人,请发送您的详细信息#neek #castingcall pic.twitter.com/zzjgqexpow

- Soundarya Rajnikanth(@soundaryaarajni)2016年9月26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Soundarya和Kalaipuli交换了推文,呈现出彼此拥有的高度尊重和钦佩。“如此荣幸与您合作(SIC)始终需要您的指导和祝福!”发布的声号。

“随着上帝和其他好人的祝福,这个项目将非常成功。我们会给我们最好的:),“Kalaipuli在推文中回复。

Kalaipuli还制作了Rajinikanth的今年的Blockbuster Kabali,它为泰米尔电影创造了一份全球全球箱子办公室纪录。Soundarya在2014年使她的定向首次亮相与印度的第一个动作捕捉电影Kochadaiiyaan主演了她的父亲Rajinika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