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ak Tutak Tutiya电影演员:Prabhu Deva,Tamannaah Bhatia,Sonu Sood,Murli Sharmatutak Tutak Tutiya电影导演:Vijay Knock敲门。

敲门。谁在那里?prabhu deva.prabhu deva谁?

你不认识我?我像魅力一样跳舞,我有一个令人吸引人的善良的质量,但我不是,我永远不会完全命令屏幕的那个人。

看视频:Tamannaah Bhatia和Sonu Sood在Tutak Tutak Tutiya拖车发射

演员和主任似乎都忘记了这种多语言“恐怖喜剧”(在泰米尔和泰国和泰国和Telugu为Abhinetri为Abhinetri的情况下,有同样的面孔)。在Tutak Tutak Tutiya的太多运行时间,Prabhu Deva只能展示他的举动,而不是'行动'。

还阅读/ mirzya电影评论:这是所有眼睛糖果,减去浪漫

这基本上是指在可戏剧剧本中镶嵌的一系列楔形和呻吟声,在这种剧本中,我们在我们在领先的人的强调印地语作为Boorish Krishna弱笑着之后,我们迅速失去了所有兴趣,并且他的庇护试图摆脱门垫妻子(Tamannah Bhatia)。

恐怖应该从剧情点出现,这通过“bhoot”给我们另一边给奴役biwi。是的,穿着纱丽穿着温顺的爆炸性可以转向一个现代女孩,穿着矮胖的野心,在宝莱伍德巨星raj(sonu sood:这个完美的主管演员什么时候可以做一些值得的东西?)只在一个人的影响下精神。

观看/ Tutak Tutak Tutiya电影拖车

否则,良好的妻子旨在烹饪和清洁,并在丈夫之后清理,并生产婴儿。

这没有比较。只有恐怖。

跟随Twitter @Shubhraagup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