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Michael Bay要求人们停止批评即将举办的电影“变形金刚:最后一个骑士“为一个有纳粹旗帜的场景,并要求他们等待其释放以了解整个故事。

这部电影是在扫描仪下,纳粹旗帜在前英国总理温斯顿丘吉尔报告的娱乐周刊上突出显示纳粹旗帜的场景。

“我只是想说,人们不幸运能够阅读剧本,他们不知道这部电影中的丘吉尔是一个大英雄。丘吉尔将在最后的骑士微笑,“他说。

海湾说,人们不知道整个情节,他们应该更好地等待电影出来。

“他们还没有看到这部电影,他们不知道结局,他们不知道丘吉尔在这部电影中是如何的英雄。所以,正如工作人员所说,“他现在要微笑,”他说。

许多退伍军人在旗帜的照片被从电影中出版物分享并被称为对丘吉尔的记忆不尊重的情况后,令人愤怒。

“当你看到电影时,你会明白。我为一个,可能超过世界上任何导演,都在我的电影中射杀了更多的军事男性和女性。“湾补充说,我不会做任何不尊重退伍军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