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Filmmaker Guy Ritchie曾被遗行以指导詹姆斯债券胶片系列的下一部分。在Ritchie的前妻Madonna本周飞入伦敦时,在儿子Rocco的学期开始,导演被抨击洛杉矶。

据报道,Ritchie正在召开电影管理,讨论新的詹姆斯邦德电影。抢夺和夏洛克福尔摩斯背后的董事设定为007生产商迈克尔G威尔逊在那里见面,报道了每日镜子。

“盖伊已经搬到了候选名单,现在是前跑者。救球人士表示,他本周遇到了迈克尔,并看看他们是否可以就电影的共同愿景达成一致。“

从去年的成功来自U.n.c.l.e的成功之后,Ritchie,48岁的债券引起了在萨姆梅德斯在山姆梅德斯寻找替代品的债券的关注,他们逐步走下去。

“盖伊受到债券25的认真考虑,这一旅行应该有助于进一步帮助。他没有山姆的艺术,但是家伙是一个快节奏的特技董事,谁知道他的东西,“源代码所增加。

另一方面,Pop Madonna和Director Guy Ritchie的女王接近他们儿子Rocco的监护权。据伙计彼得布朗斯坦的说法,“反叛心”鹤眼和她的前丈夫还没有达到最后的交易,报道纽约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