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结束了..并且猫终于开箱了!倾听所有的犹太人粉丝。Nadiadwala Grandson Entertainment终于宣布将其第二部分发布到Blockbuster Judwaa。

这部电影将于明年9月29日击中银幕!Sajid Nadiadwala's Judwaa 2,是Salman Khan Starrer Judwaa(1997)的续集。

除了在Karisma Kapoor和Rambha之外,通过将观众对萨尔曼汗进行双剂量的萨尔曼汗来创造搅拌症的电影。自从蚀刻到我们的记忆中,音乐有史以来。

这部电影被吹捧为邪教经典就是在双打上用剂量的Varun Dhawan进行续集。该电影的新闻正在开发成续集已经让观众好奇并预期其释放。还有巨大的嗡嗡声和猜测这部电影的领先女士,但是,没有官方确认。

还有巨大的嗡嗡声和猜测这部电影的领先女士,但是,没有官方确认。现在在开放的发布日期,电影有观众等待呼吸。还在谁上将与瓦尔·达瓦队配对的猜测正在进行圆形。

宣布电影发布日期,Nadiadwala Grandson Entertainment推文,“标记您的日历!Judwaa2在29.09.17释放的#daviddhawan * ing @varun_dvn x2由#sajidnadiadwala#29sept17judwaa2制作“

标记您的日历!Judwaa2释放在29.09.17指示#daviddhawan * Ing @varun_dvn x2由#sajidnadiadwala#29sept17judwaa2制作

- 2016年9月15日的Nadiadwala孙子(@通知)

这是今年提供3个最受欢迎的电影的NGE,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一年,Baaghi,Housefull 3和炫耀。NGE是目前的高位,并一直在加强即将到来的时期浪漫戏剧电影rangoon。

由萨尼德Nadiadwala制作的横幅名称Nadiadwala Grandson Entertainment,Judwaa 2由David Dhawan指导,并全部设定于2017年9月29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