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羽毛球联盟(CBL)的第一季正式在星期六在钦奈的明星镶边活动中推出。除了卡纳塔克邦特许经营之外,所有团队所有者和球员都在发布会上出席。

由于两国在Cauvery水分享问题上仍然仍然在Tenterhooks上仍然存在,Karnataka阿尔卑斯山的团队成员决定不亲自出席该活动。但是,它们通过音频 - 视频格式加入了该事件。

泰米尔纳德邦和卡纳塔克的最近抗议活动迫使CBL的组织者对他们早先的计划进行了一些重大变化。事实上,由于问题,钦奈和孟加拉堡队之间的就职赛,该团队已被推迟。和10月7日的团队之间的另一场比赛也将被重新安排以供以后的日期。即将宣布同一公告。

“考虑到泰米尔纳德邦和卡纳塔卡之间的当前问题,所有特许经营以及CBL管理,都提出了原始时间表的两个变化,”名人羽毛球联盟的创始事任兼首席执行官Hemachandran在新闻稿中表示。

“Karnataka Alps是CBL季节-1的一个组成部分,就像其他人一样,所有的团队都决定以正确的精神扮演这项运动。他加入了这一决定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组织,以确保代表董事会和特许经营合作伙伴的和平与和谐。“

现在,CBL季节-1的就职匹配将于9月24日在Kochi的区域体育中心播放。

CBL的第一个季节只有来自南印度电影行业的团队。这支球队是Chennai摇杆,将拥有Actor Arya的队长,卡纳塔克阿阿尔卑斯山将由Diganth领导,Kerala Royals将由Jayram和Tollywood雷鸣队队将由Sudheer Babu占据。

锦标赛遵循印度首映联盟的型号,有三类:男人的双打,混合双打和女性的双打。

组织者相信CBL将取得成功,它将激励其他印度电影行业在下个赛季加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