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福图斯哈尔施汉汉·卡普尔对他的电影Mizya感到有信心,因为它有一个有趣的待遇和故事,对观众留下了持久的影响。这位25岁的演员在资本推出电影的预告片时表示,他正尽力传播对电影的认识,因为他希望看到这部电影的最大人数。

“我知道电影是什么。我知道人们会喜欢这部电影。电影中有一些东西可以谈谈。这不是通过对话的主题。这不像你在那里有两个小时,然后忘了它。我只是想传播对电影的认识,因为它应该被看作,“他说。

看视频:采访Mirzya Stars 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和Directo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

这可能是他的第一部电影,而不是对电影的成功感到紧张,Harshvardhan对电影给他作为演员的满意度很满意。

“有一种焦虑,不是关于人们如何看到和找到这部电影,而是在一天结束时,作为一名艺术家,我需要对我所做的事情感到满意,这是已经发生的事情。焦虑就是让人们到剧院。“

这部电影受到Mirza-Sahiban的爱情故事的启发,演员通过了18个月的作用。Harshvardhan说他不能从一个角色跳到另一个角色,需要足够的时间准备。他花了两个多月来理解他的第二部电影Bhavesh Joshi的性格。

“我想为我做的任何电影提供时间。这是我的斗争。很多演员都从一个项目跳到另一个项目。他们花了两到三个星期并在那个时候凝聚一切。我觉得我很慢,我需要时间准备。

“这也是我正在采摘的那种角色。如果我不花那么多时间为角色做好准备,我将放下观众,“他说。

看视频:用赛亚米赫尔拿5

作为Bollywood Star Anil Kapoor的儿子的演员表示,他的父亲从未做过任何像这种职业生涯的事实帮助他占据了这一角色。

还阅读:Mirzya的第二拖车是有趣的,使我们在不同的时代之间切换,观看视频

“知道我的父亲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没有这样做过,帮助我做出了决定。当他看到那个电影的早期切割时,他说'我不知道谁将你与电影有着非常原创的方法比较'。

看视频:乘坐5和Harshvardhan Kapoor

“这部电影没有参考点。它允许我带出我看到的东西。我能够以我想要的方式解释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