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到在票房上没有那么好的开放后,Amitabh Bachchan,Tapapsee Pannu-Starrer Pink目睹了其第2天的显着增长。通过收藏,这部电影是在票房的“健康粉红色”中。它已经从批评者和宝莱坞名人相似了解了Rave评论。大多数观众都称之为硬击中和现货。这部电影正在与其观众连接,因为它讲述了全国各地的每日努力妇女的强大故事。

粉红色周五收集了4.32亿卢比。但它超越了测试,并在周六出现了优秀的数量。贸易分析师塔兰·阿达尔分享,“#粉红色的Fri 4.32 Cr,Sat 7.65 Cr。全部的:₹11.97cr。印度贝斯...... Plexes的出色......贺卡上周末......“

他还补充道,“#Pink是在博的粉红色的粉末,因为Biz跳过歧管......目击者显着增长......期待今天进一步推动[太阳]。”

这部电影的奇迹有哪些奇迹是它的强大故事和强大的自然表演。从Amitabh Bachchan和Tapapsee Pannu到其他联合演员,如Kirti Kulhari,Angad Bedi和Andrea Tariang,每个人都钉了他们的角色。

在这里检查粉红色的第2栏办公室集合。

#pink fri 4.32 cr,sat 7.65 cr。全部的:₹11.97cr。印度贝斯...... Plexes的出色......₹₹周末在卡上......

- 2016年9月18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pink是在博的粉红色的粉红色,因为Biz跳了一遍......目睹了增长显着的增长......今天期待今日进一步高兴[太阳]。

- 2016年9月18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还阅读/粉红色电影评论:这部电影将其倾向于良心

电影中的情况是可靠的。它由Aniruddha Roy Chowdhury指导,为他的Bengali Dramas Aparajita Tumi,Antheen和Anuranan表示最着名。

还读/粉红色盒办公室收藏第1天:Amitabh Bachchan,Tapapsee Pannu Starrer赚了卢比。4.32亿卢比

在接受采访时,Bachchan说,当他家里的任何女性在晚上都是家里的夜晚,他在很大程度上保持着广泛。当被问及他是否担心他家的女性成员,Big B说:“是的,我很担心。我问他们他们在哪里,他们什么时候回来。我保持清醒,直到他们回来了,“Big B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