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三,女性常常尴尬地表达痛苦的痛苦们常常尴尬地谈论暴力事件,这是一个抓住罪魁祸首的女性并不能坚持下去的“可怜的”条件。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粉红色”之星赞扬女星塔佩斯帕努(Tapsee Pannu),他在法庭戏剧中的歧视作用,讨论妇女罪,与公众分享,她一直是夏娃戏弄的受害者和她被禁止的经历地方“在拥挤的区域或在当地巴士旅行时。

“有一天有人试图感受到她,她实际上抓住了他的手,但她没有勇气转身看他是谁。这是一个抓住罪魁祸首的遗忘条件,而不是能够对它的立场。“

“我们什么时候要这样做?我认为'粉红色'是一部要求我们站起来面对这些问题的电影。我赞成她与我们分享了这一事实,“Bachchan在这里说。

断言“粉红色”不再是一部电影,“它已经成为一个运动”,Big B称,人们不会意识到猫叫,戏弄或公开在尴尬的地方戏弄或感受到什么。

“我们不知道这件事,女性害怕说,因为他们觉得它令人尴尬......他们的家人会令人尴尬......为自己......为人们大。但我认为时间已经发生,他们永远不应该感到尴尬。“

“女人在他们经历过这个......他们害怕去派出所并提出投诉,因为它对他们令人尴尬。我认为“粉红色”表明,如果发生了一些糟糕的事情,那么请不要害怕去警察,“他说。

BIG B承认,对印度的暴力侵害妇女的暴力行为不受限制。“我们不是唯一面临这个的国家,”他说,讲述了一个看着“粉红色”的瑞典女孩想要把电影带到她的国家。

还读/粉红色盒办公室收集第5天:Amitabh Bachchan电影赚取28.8卢比,需求税收

“法律现在正在发生变化。我们在德里举行了一个在德里的部长们来看这部电影,他说'谢谢你,因为我要带来这个方面,并使一个女性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都有权利,晚上,每当,夜间如果她有抱怨,她应该被接受,承认这一刻它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