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瑞克汗已经完成了即将到来的电影的阿姆斯特丹时间表,戒指和超级巨星称为“精彩”。这个50岁的星星在星期五推文:“谢谢阿姆斯特丹,以获得这样一个美妙的时间表。你的生产做了没有其他人可以......喜欢阿姆斯特丹游戏“。Shah Rukh还写道,他会想念阿姆斯特丹的运河。看起来SRK很有趣,因为发布了一个女人在SRK跳跃的视频中。

感谢您的AMS&Amsterdam进行如此美妙的时间表。你的生产是没有其他人可以。会错过运河https://t.co/ze4ylbifiy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9月23日

自从Shah Rukh和Anushka开始在阿姆斯特丹开始射击电影,这两者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图片。与此同时,Anushka Sharma对她的外表和行动狂欢评价,在AE Dil Hai Mushkil的拖车上。女演员也将与伊米斯州阿​​里局局,戒指一起看着Shah Rukh Khan。我们已经看到他们的化学在他们早期的电影中出现了如何突出,rab ne bana di Jodi和Jab Tak Hai Jaan。现在他们正在与IMTIAZ合作,愿望已经飙升。Anushka和Srk都显然包裹了最近戒指的布拉格时间表。

由Imtiaz Ali指导,戒指也是星星女演员Anushka Sharma,他在2008电影Rab Ne Bana Di Jodi在Shah Rukh对面制作了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这是他们的第三部电影在rab ne bana di Jodi和Jab Tak Hai Jaan之后。

戒指是第一次唐星与Ali进行薄膜合作。他们最近包裹着拍摄的布拉格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