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 Carrey抨击了他已故女友Cathorina White的疏远丈夫所作的指控,称他们基于“可耻的贪婪”。Mark Burton修改了他向Carrey提起的错误死亡套装。

在新文件中,他说,Cathriona于2013年2月与Carrey进行了文本对话,她告诉他她认为她已经签订了一个STD。但是这位54岁的演员试图向她施加压力,保持安静,她所做的。

然而,Carrey已经否认了这一指控,并说伯顿正在故意为自己的贪婪而努力。“这是”丈夫“荣誉他的妻子的记忆的方式?这里的真实疾病是贪婪的,可耻的贪婪!,“Carrey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Jim Carrey的律师Martin Singer还解决了伯顿制造的新指控。

“克里斯先生给了Cathriona White STD的声称是显着的争议。这是一个绝望的,虚假婚姻的“丈夫”制作的虚伪索赔。我的客户不会偿还这位机会主义的透明展示诉讼,而这种恶意案件将被解雇。

辛格说:“去年赛罗伊先生在去年遭遇了很多遭受了很多的兴趣,他应该遭受这种掠夺性诉讼,”辛格说。

Burton的诉讼还包括在2013年在2013年交换的Carrey和Cathriona的短信,包括参考STD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