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Kajol将正式加入社交网络网站Facebook。Kajol将于周五与丈夫和演员Ajay Devgn一起访问旧金山Facebook办公室,阅读声明。

这对夫妇,目前在美国推广Ajay的董事会Shivaay,已经访问了纽约,芝加哥和达拉斯。旧金山将成为他们的最后一个目的地,他们将访问Facebook Office。

一直在这一点,Kajol的粉丝俱乐部正在尽力地参加和发布新闻和照片,但现在,她的粉丝将能够直接通过女演员获得第一手信息。

与此同时,Shivaay的制造商正在尽一切可能在他们的电影周围创造嗡嗡声,这被设置为与屠尔的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发生冲突。这部电影是生产者,由Ajay Devgn指导。当它全部在家庭中,Kajol选择了她的丈夫在亲密的朋友KJO上,在贷款对Shivaay的支持下。

关于电影Kajol说:“我认为看到我们收到的拖车的响应真是太棒了。谢天谢地,我们在我们面前有一个非常好的产品(shivaay)。“她在周一映射的映射。“我认为这部电影本身就会发言,并将比拖车更好”,Kajol补充道。

Shivaay,它也是星星Sayyeshaa Saigal和Erika Kaar将于10月28日击中屏幕。Kajol还对Leena Yadav的船只炎热的母刺山,其中是恒星·卡萨APTE的母版。也在Ajay Devgn的家庭生产下生产,并将在9月23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