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不止,原创不息!”这是原创音乐综艺节目《潮音SHOW》最响亮的招牌语。6月21日晚上19:00-22:00,抖音直播间吸引了众多网友们的围观与沸议,一首原创音乐的诞生日记《潮音SHOW》启动发布会直播上线,云集了知名音乐制作人黄雨勋、丁于,实力歌手白青刚、君龙、胜屿、张赫宣、田斯斯、肖倾月、李袁杰,音乐人们在这台直播晚会中尽情唱演,人与乐的合二为一,歌与曲的融汇交织,迸发了潮音的激情活力!奇瑞iCar生态联手《潮音SHOW》启动发布会,推出两款全新产品——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以及小蚂蚁·魅。惊喜不止于此,奇瑞QQ冰淇淋及奇瑞小蚂蚁作为抽奖礼品,为抖友们献上了全场最劲爆大奖。《潮音SHOW》启动发布会如同久旱沙漠间的绿洲,给抖友们献上了夏日里的头盘音乐盛典!

 

 

(奇瑞iCar生态大牛现场解说新车、揭晓价格。)

《潮音SHOW》的节目定位为“一档原创音乐的诞生日记”,对于原创如此执着,《潮音SHOW》有怎样的独特魅力呢?该节目是由摩登星空(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摩登潮牌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蔓延明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力打造的大型原创音乐综艺节目。在当晚的启动发布会上,摩登星空CEO、《潮音SHOW》出品人付晨先生三度上台,向抖友解读这档大型原创音乐综艺节目《潮音SHOW》的可盘亮点。付总说,《潮音SHOW》旨在促进华语音乐圈重拾原创的动力,产出更多优质的原创音乐作品。作为贯穿节目的核心标语,“一首原创音乐的诞生日记”,正是节目最根本的呈现点。节目主办方力求为原创音乐人和原创音乐正名!耀莱影视总经理蔡敏、《潮音SHOW》制片人王薪斐也分别上台,分享了节目对原创音乐追求的初衷。

 

 

(《潮音SHOW》出品人付晨、制片人王薪斐互侃:期待原创音乐节目的诞生!)

 

 

(耀莱影视总经理蔡敏:为行业注入更多原创的优质内容。)

 

 

(摩登星空CEO付晨:追求原创音乐是《潮音SHOW》一路前行的诗和远方!)

《潮音SHOW》“音乐不止”。出品人、制片人们源于对音乐保有原创态度的共同初心,搭建起《潮音SHOW》音乐舞台,这个举动获得了圈内音乐人们的云集开嗓以示支持!启动发布会上,知名制作人黄雨勋、丁于作为神秘的嘉宾,给网友们留足想象空间,随后在主场内惊喜现身,送上对《潮音SHOW》节目满满的祝福期待,同时,身兼歌手的丁于演唱一曲《浪潮Vega》,曲风明媚欢快,触动了身影随之摇曳生姿的曼妙听感。在令人振奋的倒计时开场后,实力歌者纷纷上台、舞台魅力一览无余、歌声响彻晚会空中,潮音热浪经久不息,青年歌手白青刚《Bad Girl》作为开场曲,声线独特磁性,李袁杰《大天蓬》展现国风魅力,肖倾月《路灯下的微光》温柔缱绻、田斯斯《一整夜不睡觉》率性而歌。制作人、歌手胜屿驾轻就熟地诠释了《着迷》,创作歌手张赫宣带来原创歌曲《一个人进化》,唱腔独具个人特色,全能型唱将君龙压轴出场,《新阿里郎》新编曲新鲜感全新听感……

 

 

(神秘嘉宾、音乐人丁于演唱《浪潮Vega》。)

 

 

(君龙演唱,尽显舞台魅力!)

 

 

(《Bad Girl》开场炸!音乐人白青刚唱演瞬间。)

 

 

(音乐人肖倾月声线婉转,歌曲情感浓度唱透心底。)

 

 

(音乐人张赫宣开嗓,《一个人进化》十年经历显化在歌声里。)

《潮音SHOW》“原创不息”。九点已过,《潮音SHOW》启动发布会的气氛渲染到了最高潮。嘉宾们点燃启动装置,崭新的LOGO在舞台中央闪烁着光彩,也表示原创音乐综艺节目《潮音SHOW》的正式诞生!音乐人张杰、谭维维、杨坤、飞儿乐团、潘美辰、傅欣瑶、刘飞鸣庄心妍不约而同为《潮音SHOW》送上祝福,对原创音乐支持力拉满!启动发布会接近了尾声,圆满收官。

 

 

 

 

(嘉宾与音乐人同台点亮启动仪式,宣布原创音乐综艺节目《潮音SHOW》的诞生。)

《潮音SHOW》关注原创音乐和原创音乐人,也必将在原创音乐的道路上一路前行,至死不渝。据悉,一首原创音乐的诞生日记、大型原创音乐综艺节目《潮音SHOW》预计在2022年8月初,开机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