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恐怖主义代理人的一天里,jai singh rathod在2013年第一个赛季抓住了抓住观察。他回来了,如同anil卡普尔可以让他更加严峻,酷刑,这次是对抗一个更大的敌人。Kapoor已有24岁,印度翻拍了热门美国电视系列,进入了一个击中特许经营权。有24个剧集,每次细节在“最长日”rathod中的一个小时可以记住。

在7月23日在7月23日击中小屏幕之前,从Kapoor采访中摘录。

第二季的24季在商店里有什么?

它是基于一个戒掉反恐单位的人,是一种恳求和酗酒者。他妻子去世后他已经击中了岩石底部。恐怖分子警告说,如果政府没有释放被Rathod自己被捕的恐怖主义雷沙舍州,那么他们将释放出在国家的致命病毒。雷山的弟弟现在已经要求rathod让他的兄弟们。

在尝试引起观众的注意时,你准备的是什么?

尊重观众。我想给观众最好。

您还在现代家庭和监狱休息等美国系列中购买了重映射权。你为什么吸引这些?

我一直都进入书籍和电影。是美国或印度的表演,我总是在寻找好的材料。有很多其他的东西,在公共领域没有出来,我已经买了。我热衷于开发印度屏幕。

阅读/ Anil Kapoor在当地列车中旅行'24:第2季'

印度观众准备了一个同性恋浪漫,正如现代家庭所示的那样?

是肯定的。我读了很多,看电影,与很多人见面并互动,并知道人们正在寻找什么。事情正在发生变化。我的职责是尽我所能,以便给予对社会反映的观众故事。

24已经遇到了争议,西部铁路给你发出通知,在推广系列时从孟买局部列车危险地倾斜。

是的,我们必须教育年轻人,他们不应该做任何致命的事情。尽可能多,我们采取各种预防措施。STUNTS也有很多特殊效果。年轻人不应该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