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Tanka Nilavu​​has(金月亮,泰米尔)的成员,星期五将在凌晨几小时在Matunga的Shiva Temple享受Puja。在此之后,粉丝俱乐部将导致Aurora Talkies的游行,这是一个78岁的Matunga艺术Codo Cinema,几十年来到了Rajinikanth粉丝的标志性。他们将携带超级明星的新电影的海报,剪裁和卡巴利的迹象。Tanka Nilavu​​has声称是孟买唯一的“适当的”Rajinikanthanth俱乐部,但还有其他人,特别是Maharashtra State Rajinikanth粉丝福利协会(MSRFWA),也忙于庆祝电影。

在过去的几天里,预期庆祝活动已经在极光谈判中发生,被视为Rajinikanth Adulators的中心。“阿雷罗拉的Rajinikanth粉丝狂热与钦奈剧院的目击者相匹配。你听不到一个对话,因为人们从头到尾都吹口哨和喊叫,“电影的所有者说,Nambi Rajan说。本周早些时候,他举办了一个50英尺的裁员拉吉尼克,周二,他发出了一辆促销公共汽车,在整个城市开车时吹着卡巴里的配乐。当下午初回到极光谈话时,十几名舞者从公共汽车上解放出来,戴着rajinikanth面具,并开始疯狂地跳舞。粉丝观看诉讼程序加入更大的热情,吹口哨和尖叫的歌词,倾盆大雨。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Tanka Nilavu​​has和Msrfwa之间的竞争几乎只要它们存在。如果一个俱乐部为rajinikanth提供50升牛奶,另一个将带来100升,“拉泽说。由Nitya Nandan领导的第一款俱乐部有许多来自Dharavi的成员,而另一个由K Thilapathi Aadhimoolam领导,是在Chembur。这两个都声称是孟买唯一的“适当的”粉丝俱乐部。拉詹问道,当被问及哪一个他认为是官方粉丝俱乐部时,“只有rajinikanth才能判断”。

看视频:击键:超级巨星的超级明星

Aurora位于国王圈的Msrfwa的庆祝活动将于上午4点30分开始,在卡巴里的第一次筛选之前,在上午6点之前。Msrfwa成员Reedan Fernando表示,他们的庆祝活动将“在印度电影院造成历史”。“我从承办的餐饮工作中休息了一周以帮助协调它,”他补充道。与Tanka Nilavu​​has不同,Msrfwa正在保持妈妈的计划。除了Fernando,5,000名成员俱乐部只有五个人知道这一天的议程。

读:有人发布了Rajinikanth的卡巴里在线评论,世界疯狂

Aadhimoolam表示,拥有2,000名成员的Tanka Nilavu​​has希望在钦奈在钦奈注册,并在27年前形成马哈拉施特拉的代表。“一开始,这只是一些朋友和我。我们曾经练习他的对话。对我们来说,rajinikanth电影是帕帕海(研究)而不是电影,“他说。“不幸的是,Msrfwa先到了钦奈”。

粉丝俱乐部之间的竞争是奇怪的,因为他们的活动是相似的。庆祝Rajinikanth的生日和电影版本,在他生病并组织慈善活动时为他祈祷。

虽然MSRFWA声称他们不宣传他们的慈善工作,Aadhimoolam认为南丹的粉丝集团没有做足够的工作。“我们做了更多的慈善活动。对于这部电影来说,我们患有血和眼睛捐赠营,“他说。“仅当电影出来时,其他粉丝俱乐部的领导者才会出现。他们获得门票,因为他们是粉丝俱乐部,但最终以更高的价格销售它们或将他们送给他们的亲戚,“他补充道。费尔南多承认,“我们有了我们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