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拉格林Ranghu Ram,Rannvijay Singha和纳鲁兰王子聚集在一起,并将他们的声音提高了妇女面对的不公正。他们为所有女性都有一条消息 - 站起来为自己说话。女演员Saloni Chopra在最高的MTV女孩中看到,举起了一些勇气,并在最后一集中审视了对妇女的歧视。她拯救了一个女孩被猥亵,并为妇女歧视的原因进行了所有赔率。

现在,该频道通过启动活动#speakup提出了屏幕的原因。作为从电影行业以及电视世界的名人向instagram和Twitter上推送了这一声明,响应是缺点的现象。在同一个静脉中,Rannvijay,拉古湖和纳鲁兰王子展示了他们的支持。

Rannvijay说:“印度的男人觉得阳刚之气都是为了表达你的力量和骚扰或强奸一个女人。真正的男人站起来谈论不公正。是时候说出来了。“以昌迪加尔·诺拉岛赢得了争议的现实秀,Bigg Boss Nau,分享了这是“非常重要的”。","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如果你不说话,没有人会理解你的困境。看到让女性感到不舒服的人是非常沮丧的。是时候站起来说话了。“

对此,拉古湖补充道:“印度妇女需要了解从未给出的自由和权力的事实。他们需要为它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