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 Kadhal Kanmani的成功之后,Veteran Director Ratnam全部将他的魔法再次传播,另一个泰米尔浪漫故事标题为Kaatru Veliyidai。只有几个女演员,雄伟的雄伟伍德和鲍尔佩尔伍德的艾奇瓦里rai都有独特的机会,可以分别与他的电影一起与他一起工作,如dil se,孟买和大师和raavan。这一次,它的Aditi Rao Hydari是由董事的下一个Magnum Opus手提式手绘。

Mani Ratnam的女士们始终以其精致而无辜的看起来与强大的表演相结合。Aditi,以她的瓷器而闻名,敏感但强大的表现是一个即时的主要作用。

Aditi已经开始为电影拍摄,而且集合上的每个人都认为年轻的女演员让他们从她的孟买和DIL SE Days中提醒他们Manisha Koirala。

“当我们在第一天用Aditi拍摄时,她提醒每个人来自Dix SE的Manisha Koirala,谁是智慧俱乐部的海报女孩。这是一种致命的组合,一个我们渴望观看的人再次与Aditi再次活着,“电影的一个来源说。

几天前,Aditi已经分享了她即将到来的电影的第一个看,这是来自批评的令人惊叹的回应。

梦想的新旅程 - 需要你的祝福❤️1st❤️❤️#kaatruveliyidai #maniratnam @karthi_offl pic.twitter.com/dpd4ouv6km

- 2016年7月7日Aditi Rao Hydari(@Aditireahyari)

除了阿迪提,这部电影还为明星Karthi作为带有喜剧演员RJ Balaji的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