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er-Lapper Hard Kaur,借给她的声音对众多人的歌曲,表示,她想成为一个大音乐总监。

“随着人们没有听我的,我自己成为一个音乐总监。现在我的歌曲有四部电影,而且还有更多即将到来。我正在做。我希望成为一个非常大的音乐导演,“她说。

硬哈尔,谁对她的歌曲很受欢迎,就像'char baj gaye'和'移动你的身体',正在推出一个新的单身名为“sherni”,这是一个已经出局的瓶子。她正在制作自己的标签未来记录下的歌曲。

关于决定生产这首歌,她说:“我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显然我正在融资它。这不是派对歌曲,所以投资有一个问题,因为人们认为这种歌曲不卖。这首歌是非常个人的,很重要,因为它是一个全面的女孩电力歌曲。“

她四年前创造了这首歌,并决定只在她的朋友催促她之后把它带出来。

关于决定提出歌曲这么晚,她说:“我不知道人是否准备好了。我想,“我想把它带出来,我想做真正的嘻哈。我为什么开始音乐?“我开始了音乐做真正的嘻哈。现在我已经建立了我的名字和历史,我的名字将成为世界各地的第一个印度女性朗布纳。

“我让母亲和印度的名字自豪。但是我很高兴与否?不,因为我没有让我想做的音乐......自从九年以来,我一直在等待这样的歌。第一件事是教育该国关于嘻哈,说唱。今天,每个人都知道什么是说唱,所有唱歌,所以现在是将它带到一个下一级,比如究竟是什么是说唱。“'Sherni'将于7月26日在YouTube上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