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获得了莫哈贝纳浪漫英雄的认可,但吉米·什格尔说他决定选择强势角色,因为他意识到一个情人男孩的保质期并不长。

这位45岁的“交通”演员,他与Gulzar的刘莱坞首次亮相,他与Gulzar的董事会“Maachis”相信他对“Raja Awasthi”和'Saheb'这样的角色作出的决定使他成为了他的行业。

“在我与'Maachis'的人民首次亮相之后,人们不会承认清洁剃光的我。但那么'莫哈巴巴atein'发生了。它让我很多工作。然而,在我看来,我想做一些让我脱颖而出的事情。我无法幸存下来与情人男孩形象。

“这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选择”Haasil“,'蒙娜Bhab Mbbs'和'Saheb Biwi Aur Gangster'等电影。这就是让我维持大约20年的东西,否则情人男孩将失去某个地方,“Jimmy在接受采访时告诉PTI。

演员与他所有的董事共同股份,他倾向于在他们的电影中重复他,这是Neeraj Pandey,Aanand L Rai或Tigmanshu Dhulia。Jimmy积分他对此的所有这些电影制作人。

“董事重复我,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都与我一起完成了第一部电影。我们是朋友,有这种情绪联系。

“即使我们没有做电影,我们也会遇到一杯咖啡。我们分享回忆,他们的部分非常好,即使成为顶级董事,他们也没有忘记我。“

“Tanu Weds Manu Returns”Actor接下来将在Irrfan Khan Starrer“Maadari”中看到。“在他的角色上,他很高兴我很擅长这个角色。当我听到脚本时,我被吹走了,我想知道这个故事。吉米说,这部电影故事有一个巨大的情感依恋。“

Duo在五部电影中共同努力,包括他们即将发布的释放和演员,很高兴与他分享屏幕空间。

“我与他分享了一个非常好的关系。即使他没有射击,他也会来到该集合,帮助你提供更好的表现。他肯定有一名董事。和他一起工作总是很高兴。自从我们在第一部电影中一起工作以来,他是我最喜欢的演员。“

由Nishikant Kamat指导,“Maadari”将于7月22日击中剧院。吉米借入2011年旁遮普电影“Dharti”的生产,并前往这一语言的两个项目,正计划作为生产者休息一下,因为他希望更多地关注他的行为职业。

“生产电影需要很多时间。自开始以来,您必须参与其中,然后拍摄加促销活动。我现在想做一年或两部电影,并更多地关注我的角色。到目前为止,我一天晚上工作过。现在我想做一些让我成为艺术家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