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Sonali Raut说,她的电影“巨大的巨大梅西迪”在互联网上泄漏是不幸的,但表达了观众将在剧院中观看它,因为这是一个成功的特许经营权。

“实际上,这部电影计划于去年发布,我不知道为什么释放花了这么长时间,必须与生产者带来一些东西,但它终于在7月15日释放,”她说。

这是一个很不幸的是,巴拉吉两部电影泄露了回归 - 首先'udta punjab',然后是“大宏伟的梅蒂”。但这是一个成功的特许经营;我相信人们希望在电脑上观看剧院的电影,或者在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是不同的经验,“女演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这是一部很好的电影,我相信人们会喜欢它,并只在剧院观看,”Sonali说。

看视频:观看伟大的大马西迪的5个理由

这部电影在网上平台上泄露了一周的一周,制造商在一周内推出了这一点。

早些时候,有争议的电影'Udta Punjab'也在网上泄露,由同一个横幅,巴拉吉运动图片制作。

这是针对生产房屋的阴谋吗?

“制造商将是合适的人民回答。我们艺术家只在拍摄期间进来,但随后发布,策略,宣传,取决于制造商。我认为制造商应该照顾它,有点谨慎,“她说。

Sonali在电影中发挥着名叫Shiney的女仆的作用。她还将在星期三发布在数字平台上的物品歌曲'LIPSTICK LAGA KE'。

关于这首歌,她说:“我在这部电影中有五个看起来,这是一首非常艰难的歌,因为男孩在各种头像中致力于我,并幻想我。有很多道具和主题,不同类型的背景,所以拍摄是非常忙碌的。排练有四天的射击和四天的射击,所以我们涵盖了很多东西。但拍摄很有趣。“

此前,Sonali以Heahesh Reshammiya的“Xpose”和Salman Khan的现实展示了'Bigg 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