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伟大的大马西迪的制造商表示,他们在线泄露的电影的副本与电影证书上诉法庭(FCAT)提交的相同。

Riteish Deshmukh-Aftab Shivdasani-Vivek Obero-starrer成人喜剧大巨头Grad Grand Masti应该于7月22日发布,但它在7月15日在线泄露时出现在电影院。

然而,继续推动这部电影的“Masti”特许经营团队是紧张的泄漏。然而,今天的制造商和演员致辞了一个新闻发布会,他们对电影的泄漏和盗版讲话。

“在线泄露的副本与提交给电影认证的副本(FCAT)的副本是相同的。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泄漏。在网络细胞调查之后,发现密封的副本被送到FCAT,然后将密封术篡改并与其他薄膜混合,“Hitesh Jain,Balaji Motiete图片的法律援助所产生的电影。

Shahid Kapoor Starrer“Udta Punjab”在其释放前两天泄露,“Grand Grand Masti”在网上出来。这部两部电影都是由Ekta Kapoor的Balaji Motion图片生产的。

“这很令人震惊。这真的很不幸的是,这次发生了(指泄漏),我们再次瞄准。有些人浪费了这部电影团队的辛勤工作。我已经了解到,在一天,在六个Lakh下载发生时,“Ekta说。

EKTA揭示了她的一半人员在官方发布之前看到了这部电影。

“调查正在开启,我们希望犯罪者将在案件中很快预订(指”Udta Punjab“和”Grand Grand Masti“泄漏)。我们不能责怪任何人。报告将出现。我们呼吁当局采取具体行动。我们正在为即将到来的电影采取措施,“她补充道。

与此同时,演员Shiney Ahuja已经向巴拉吉运动图片和“大巨头Masti”董事Indra Kumar派遣了一份法律通知,作为电影中的一个角色 - 被描绘为女仆 - 被命名为Shiney。

由于他的国内帮助强奸的Shipyy律师向2009年回到了电影团队的法律通知,要求从电影中删除所有对Shiney的参考资料,并向他延伸书面道歉。

“我们觉得盗版问题更为重要,需要首先解决,”当被问及通知时,白鹤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