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Sagan Lewis,在'80年代医疗戏剧中为她的出现而闻名。在其他地方“,经过六年与癌症的战斗之后逝世。她是63岁。

赢得电视创造者汤姆福蒙塔纳的妻子在纽约市的星期天在家中去世,报道了多样。

刘易斯在“ST别的地方”出演了七个赛季,如杰克奎琳·韦德博士。

她继续出现在电视电影中,如“全骑”和“可卡因:一个人的诱惑“。

在90年代后期,她在苏珊Aandahl在“凶杀案”中的角色法官重演了:街上的生活“。她也出现在“M * A * S * H”的最终半小时内“电视系列。

1978年,刘易斯遇见了Fontana,然后是一位有抱负的作家,同时在威廉斯敦剧院节向代理公司试镜。

1980年,刘易斯和福纳纳去了洛杉矶,在那里他成为NBC戏剧“ST的作家”。该系列'Showrunner,Bruce Paltrow,为刘易斯创造了常规作用。

刘易斯与圣莫尼卡的圣·莫妮卡和他的妻子结婚了Fontana,女演员Blythe Danner。这对夫妇于1993年弥补,但后来于2015年7月重新联系并再婚。

刘易斯被丈夫幸存下来,她的儿子玉斯科特刘易斯,姐妹罗宾·舒尔茨和劳里·拉滕巴赫为江带兄弟詹姆斯保罗刘易斯,约翰米奇和约瑟夫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