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 Hai Mohabbitebatein剧集从Ishita(Divyanka Tripathi)和Raman的(Karan Patel)对话进行了关于日常事件的谈话。拉曼说他很累,而伊希塔正在为她的课程学习。ishita教导拉曼方法math.ishita在她的卧室外面看到mihika并问她为什么这么紧张。她也问为什么Romi每晚都迟到。如果一切都没问题,伊希塔担心。Mihika告诉Ishita关于她的新朋友Sanchi。伊希塔看到拉曼在手中与pihu的笔记本睡觉。伊希塔悄悄地从拉曼的手中拿着笔记本,和他一起睡觉。

在下一个场景中,拉曼被熨烫了帕湖的校服。拉曼订单伊希特为她的新学院做好准备。他建议她穿休闲服,而不是纱丽。在此,伊希塔在拉曼的脸颊上搭配啄。拉曼派帕湖向学校没有制服。主要骂Raman,不遵循规则。 Pihu的祖父母到达学校,给她制服。拉曼谢谢他们。

Mihir和Alia正在等待有人会面。但是,这家伙不参加会议,因为他通过挖掘结婚。alia和mihir讨论婚姻和爱。他说,他是爱情婚姻,但一个人应该愿意让他们的父母参与婚姻等重要决定。Alia尊重Mihir对婚姻的看法。伊希塔呼叫ALIA并要求她在周末见面并告诉她已开始学习业务管理。

Shagu来到Bhalla House与Ruhi发表讲话,以操纵鲁莉对抗Ishita。莎吉说,她喜欢帕湖,没有她,她就活不下去。她进一步说,无论是对Shagun发生的事情都是不公平的,她需要Ruhi的帮助赢得Pihu。瑞希同意沙吉,并说她是对的,只有她应该得到帕湖。Ruhi将Shagun带到Bhalla House,说Shagun爱Pihu,以至于她甚至可以成为绑架者。听到这个后,每个人都会受到震惊。Ruhi说,她知道Shagun是真正的绑架者,她甚至要求她雇用的姑娘杀死ish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