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tar Rajinikanth在印度班车PV Sindhu淋浴,他们通过赢得妇女单打羽毛球活动的银牌来结束了她的Rio 2016奥运会。“戴着帽子的帽子斯廷德。我已经成为你的伟大粉丝。",null,null,3,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true]Rajinikanth在他的推特页上写道。

Sindhu已成为第一名赢得唯一奥运会银牌的印度妇女,使全国骄傲,包括电影兄弟会员在这里。

叫她一个冠军,演员R. Madhavan写道:“整个国家都庆祝了每一个尖叫声。谢谢荣耀和自豪感。摇滚并征服。“

演员Siddharth Sanuated Sindhu,写道:“印度运动的美好时光。到处都有年轻的女孩和男孩有一个新的偶像。而这个只是入门。“

PV Sindhu于周四在里约热内卢2016年获得印度第一银,国家不能感谢肖恩特勒。她可能失去了羽毛球单打与世界第一卡罗莱纳·马林的比赛,但她赢得了十亿心灵,她的最高努力。

随着比赛开始,Twitterati和Bollywood Celebs正在为这位21岁的Sindhu欢呼。Salman Khan在一起分享了Sindhu和他的照片并写道,“和妈妈一起看到D总决赛,并告诉她,我和Sindhu一张照片。自豪的 。”

看视频:击键:超级信湖

Amitabh Bachchan,自奥运会开始以来一直为队伍欢呼的狂热体育迷,以Twitter写作,“#PVSindhu你笑了出来!印度所有人都为你感到骄傲..谢谢给我们那个骄傲的时刻!T 2353 - #pvsindhu ..看看你做了什么..你有1250亿人为你生根!这不是成就!为你骄傲 !!”

帽子向上#pvsindhu ......我已经成为你的忠实粉丝......祝贺!

- rajinikanth(@superstarrajini)2016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