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亮相董事Rajeev Chaudhari,他正准备发布即将到来的电影Beiimaan Love,称这部电影将建立女演员Sunny Leone作为主流女主角。有报道称,一夜情的女演员不会促进北美汉的爱情,这也是明星拉杰斯特·达格拉姆和丹尼尔韦伯。

询问报告是否属实,Chaudhari告诉IANS:“不,这是所有谣言。在这部电影中,她已经不同。她看起来很聪明。这将是她将被称为物质演员的电影......她肯定会促进这部电影。““她是这部电影中的一个完整的主流宝莱坞女主角,”他补充道。谈论审查委员会,Chaudhari认为,当晴朗主演的电影中,审查水平变得更高。

“问题是他们所知道的那一刻,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leone薄膜,他们让生产者坐在另一边,说'来吧,让我看看它是什么',”他说。

“审查水平变得更高,因为所有最后一部电影一样,”一夜之间“和”mastizaade“然后我们必须给出一个解释这是一个类电影,这部电影是为家庭和大家的......我相信他们可能会给我们一个U / A证书,“Chaudhari补充道。

这部电影是关于“今天的女性,谁不会被陷入情绪和国内生活”。北美喜爱在9月30日发布。晴朗迄今出现在许多宝莱坞电影中,但尚未在主流电影中发出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