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 - 作曲家Duo Armaan和Amaal Mallik拍摄与Salman Khan的英雄拍摄的名声,有一串击球,如主Hoon Hero Tera,Wajah Tum Cum Ho和Tumhe Apna Banane Ki到他们的名字。他们也与Salman Khan的Jai Ho一起亮相。目前,年轻人正在判断92.7大FM歌唱人才狩猎Benadryl大金色的声音第4季。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歌手 - Composer Duo有关他们与萨尔曼合作的经验以及它如何帮助他们获得更多项目,为什么重新加工旧歌曲并不是一个坏主意。Mallik Brothers是歌手和音乐总监Daboo Malik和侄子的音乐主任Anu Malik。

自从你自己这么年轻以来,在Benadryl大金色的声音第4季判断和导师新人才感觉如何?

armaan:这是一个有趣的概念。我自己一直在桌子的另一边是一个唱歌人才狩猎的参与者(Saregamapa)。因此,判断我们国家的人才池真是太棒了。突出印度的人才并将其带到前面是非常重要的。

阿玛尔:这么荣幸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如此之好,我期待着发现有一天会为我唱歌的美妙声音!

你在参赛者中寻找什么是什么样的声音?

armaan:每个参赛者的声音都应该具有他们融为一起的区域的本质。他们应该拥有那种泥土,那么梅蒂基·赫努斯,还有一种当代风格,融入了今天的歌唱和音乐。

阿玛尔:一个有一个有一个chaṛachter,灵魂并使我的头发站在最后的声音。对我的信心,x因素和所有不重要的人,如果合适的人指导你,它可以被教导和灌输。一个声音应该只是叫醒我,让我离开我的房子并寻找它!

你有什么对希望播放唱歌和进入宝莱坞的兴奋的歌手?

armaan:我只能说的是,必须做好准备,以接受这个行业的失败和拒绝,并且还能够在每个阶段重新发明自己。随着移动时间的增长和变化很重要。

阿玛尔:Sur Aur Taal Toh Zaruri Hain但Dix Se Gaana Aur Bhi Zaruri Hain,试图了解旋律和最重要的是歌词试图说的话。音乐总监应该乐于和你一起工作。

在何浩和英雄之后,没有回顾你,你是否为你不断增长的人气而享用Salman Khan?

armaan:嗯,当然!他是一个发现我的人才的人,把它带到了受众的耳朵。我也是Bhushan Kumar(T系列)的信用,他对我的成长贡献了主要的冬月英雄Tera。他是一个音乐象征和一个美妙的人,可以与之合作。

您将您的首次亮相作为Jai Ho的音乐作曲家。你觉得萨尔曼汗是否帮助了更多项目?

阿玛尔:在我的第一部电影中与他一起工作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但我猜我猜我猜我的时间在任何平台上的任何地方都没有晋升。Salman Sir希望我的歌是jai ho的第一个发布,但它并没有像音乐标签觉得它太新时代一样。在Jai Ho Everyers之前以为我会签下另一个Salman Khan电影,但我没有得到踢,Bajrangi Bhahjaan或Prem Ratan Dhan Paayo作为音乐已经完成,我并不想对他做一个负担并打扰他的负担。我希望他自豪地推出我,我希望他知道他已经推出了一个值得一位音乐总监标签的人。我走出了我的方式,并与几个生产商挣扎着,最后Bhushan Kumaar了解Sooraj Dooba Hain,他以罗伊形式给了我一个重新安排。从那里开始,旅程一直很精彩,甚至萨尔曼先生叫我祝贺我在索罗拉杜波巴·海宁,说他喜欢它。后来来了我的赎回时间当Salman先生称我为英雄和我们在主亨腾的教师的合作成为2015年的愤怒和爱的爱情歌词,令人惊叹的6500万次观看伯爵,甚至超过Oo Jaane Jaana 。

告诉我们你对他的经历。

armaan:Salman Bhai是该行业最温暖的人之一。如果不是对他而言,我就不会在这里唱歌的歌曲。他给了我我的第一个成人播放歌唱歌唱以jai ho的形式首次亮相。

阿玛尔:他是这么多人对这么多人,对我来说,他是朋友,父亲P,一个哥哥和最好的导师!他为我和我的成就感到骄傲,这就是重要的一切!当那个男人站起来时,当没有人做的时候,我欠他的是我有勇气去那里,成为英雄之后成为一个音乐总监,世界的信仰被恢复,我可以恢复浪漫的音乐,我不是只是一首歌奇迹。我不能感谢他足以让我在23起飞跃信仰,他的祝福和爱帮助我从力量到力量。当他作为一个天使进入我的天使时,我正在努力将食物放在桌子上,为自己的生命带来了,并为这类雄心勃勃的冒险签了我。它是超现实的,过夜我是宝莱坞最新的发现和萨尔曼汗的典范。他觉得我做了太多的工作,我总是迷路,永远不会设法腾出时间保持健康,但他知道我也致力于我的音乐,他理解。对于别人来说,他是Salman Khan的超级巨星,对我来说,他是那个给我一个让我第一次证明自己并站在你们面前的人。我只是想和他成为朋友,即使我们上班或永远都在一起......他就像家人一样,我很高兴他也像他的家人一样带我和阿拉安!

我们始终看到旧歌曲每次都重新完成。你认为宝莱坞的音乐是否耗尽了原创的想法?

armaan:我认为这是一个工作的趋势,它的工作是为什么要考虑消极?我喜欢一些重新创建的曲目已经出来了。我已经完成了一些重新创建的版本,就像Tumhe APNA Banane Ka(讨厌的故事3)和最近的Pyaar Manga Hai,他们俩都赢得了很多爱和欣赏。所以我在这一趋势中没有看到问题。

阿玛尔:这不是一个坏主意,因为新一代没有听到这些歌曲。那个时代的声音对今天的年轻人来说不起作用,这就是为什么它是以一种新形式改造和包装的原因。在每张商业专辑中都有一个强迫措施,直到你不是一个ṛ乐,普利姆,vs或sel,你不能争论......你要么同意或失去电影。

您是否很容易进入宝莱坞,是流行音乐导演Anu Malik的侄子?

armaan:每个人都问我们这个问题,但我们的答案保持不变。我们俩只赢得了我们自己的优点而不是因为我们的姓氏而获得了成功。对于外界来说,如果您属于电影家庭,则似乎容易进入业界,但相信我,因为您不仅要证明您的才华,而且雕刻您自己的利基和身份更难

阿玛尔:不。在我的和armaan的案例中,我们是Daboo Malik的孩子,不幸的是没有看到任何anu叔叔看到的成功,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们也没有成功的malik的孩子。由于姓氏,你可以在门口进入门口,但如果你没有需要什么,如果你不能递送你,那就不会到达任何地方!与Malik姓氏引出了先入为主的概念。许多董事和制片人问我是否可以做广告,并在他们认为我可以只做ooonchi hain大厦和雷达萨·佩瓦尔华浩,音乐类型。

Arijit Singh是每个音乐总监的愿望清单。你如何看待他提供的比赛?

armaan:我没有看到Arijit Singh作为一场比赛。那是因为我们都有一个非常不同的歌唱风格。事实上,我非常欣赏他能够带来剧本歌唱业的东西。他为唱歌歌曲的方法带来了新的歌曲 - 他利用了一些与青年和今天的听众袭击了和弦的声音细微差别。我从来没有相信竞争。每个人都在这里做自己的事情,在这方面取得成功。

我们一直听到你唱着浪漫和爱歌曲,你在这个类型中更舒服吗?

armaan:我可以在各种类型中唱歌,但我的心真的在于唱歌浪漫的歌曲。自从我8或9岁以来,这一直是我的强项。我是一个浪漫的心灵,这就是为什么我吸引了这样的歌曲。然而,我正在唱几个舞蹈流行音乐数,这将很快出来,让每个人都有一种味道,我可以在音乐和声中提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