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Aamir Khan如何进入一个设计师 - Dhoti来打破英国殖民者的精英俱乐部,他们禁止Desi农民渗透到板球比赛中?现在导演索马汗在怪诞阿里的高尔夫球场上做了一个拉加扬。

它真的无法得到更多的精英主义者。并复制了精英主义的破裂感,索波尔铸造了Naazuddin Siddiqui,群众的古代人,来自下降的域名的家伙,拿起毛绒衬衫在高尔夫果岭上。

是的,他也得到了艾米杰克逊扮演的复杂的“宝贝”。

拖车中的某人预测他将成为高尔夫球队的Sachin Tendulkar。老虎伍兹没有抱怨。

在'Freaky Ali'拖车中,虽然他被展示进入高尔夫球手,但他仍然是心灵,一个Tapori。拖车中有什么意思是“Thud”的一系列密切遇到。样本:Naazuddin看着一个高尔夫球手,告诉他的朋友 - Sidekick Arbaaz Khan,“这家伙......他不能有孩子......他不知道如何将球放入一个洞里。”

然后直接看着一只Snooty傲慢的眼睛过度Whiskered Golf Snob,Naazuddin说,“Ghamand Toh Main Pahaad Ka Bhi Toda ... Phir Tu Kaun Si Cheez Hai?”

参考Naazuddin's Manjhi:山地男人不会丢失。

由于性比喻可能是有缺陷的,这是Naazuddin的机会认真性感。因此,当有人填写表格时,请问Naazuddin,'性别吗?',他深吸一口气并回复,“我真的很想。但我的母亲没有结婚。“

那么,这是由萨哈汗颁发的新电力包装的Naazuddin。在'Freaky Ali'中,Nawazuddin是有趣的,令人害怕的是,射击枪的枪托形象是Anurag Kashyap在他身上推动的。他占据了最具精英主义的活动之一,让它变成了一个笑话。

高尔夫永远不会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