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Choreographer-Filmmaker Farah Khan和董事Goldie Behl和Omung Kumar已被宣布为2016年即将到来的明星Parivaar Awards的陪审团成员。

TRIO将从各类奖项表演中的提名中选择获奖者,这尊重电视行业的成就。

“今年陪审团的一部分,我非常兴奋。自过去15年以来,我们一直在观看明星的帕拉凯奖,我整个家庭喜欢它,“Farah在一份声明中说。

“明星加上我与我相比很长,很长一段时间就会再次成为其中一部分。所有参与者都很棒,选择最好的决定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她补充道。

omung,谁进入了敏捷之后,他指导了Priyanka Chopra-Starrer“Mary Kom”,说:“成为法拉克汗和戈德基的陪审团的一部分,对我来说是一种特权”。

有趣的是#starparivaarawards的陪审团与@thefarahkhan @omungkumar结果很快@starplus @staraniljha pic.twitter.com/iylatfwhc6

- 2016年4月23日的Goldie Behl(@Goldiebehl)

戈迪评论他与频道的协会,说:“我们经历了很多蒙太奇和镜面,不得不从他们那里签字。向我们显示的所有场景都是卓越。2016年明星Parivaar Awards将成为所有演员之间的艰难的战斗,竞争顶部点。愿最好的胜利“。

由“Nisha Aur Uske Cousins”的名人堂女演员Aneri Vajani主持,2016年星期四的Parivaar奖将于4月27日进行。

尚未决定电缆播。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