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瓦伦·达瓦河接下来将在萨吉·纳迪亚德瓦拉即将推出的生产企业“炫耀”中,觉得生产者拥有他的“自己的愿景”,因为其中电影的营销将是“有点不同”。

Nadiadwala,曾在2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备份电影,“Judwaa”,“Mujhse Shaadi Karogi”,“2个州”和“踢”,在他的Nadiadwala Grandsons娱乐旗帜下生产了“炫耀炫耀”。

“”炫耀“的营销将有点不同,因为Sajid先生有自己的愿景,他很聪明,”Varun在一份声明中说。

“自开始以来,我看过Sajid Sir的电影......他有一个明确的愿景,他希望他想要提升电影。我认为我们将跟随那种与“炫耀”营销的愿景,“Varun补充道。

手表:好莱坞永远不会接管宝莱坞:Varun Dhawan.

由Rohit Dhawan指导,“炫耀”也是明星John Abraham,Jacqueline Fernandez和Saqib Sollyem。

这部电影在7月29日释放。

手表:什么瓦伦·达瓦不得不与女友娜塔莎达拉尔说秘密电影约会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