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作家Mayur Puri将对即将到来的好莱坞电影的印地语版本的对话“美国队长:内战”。

在“ABCD”电影特许经营和写作“丛林书”的“丛林书”,迪士尼印度和普利的对话之后,再次合作为“美国队长”的印地语版本内战“,其中演员Varun Dhawan将借给他史蒂夫·罗杰斯又名的声音。

“用'丛林书',我在我的桶名单上勾选了一个愿望,现在是另一个特殊的机会 - 写一个超级英雄电影。在一段声明中说,这是一个作家在这种短期时间里努力工作的作家非常令人兴奋。“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令人垂涎的机会,因为以前与工作室的所有协会都受到批评和观众之间的袭击。与此同时,这也是一个更大的挑战,因为“令人欣赏大责任”。“

阅读更多

复仇者无线战争的第二辆拖车承诺在美国和超级英雄之间的史诗般的战斗:没有CGI的内战,是超级热闹的美国:内战占据三个宝莱坞发布,赚取卢比。24.05亿卢比在两个天时间的美国:内战在第一天炫目,观看观众点评加泰美国人:内战电影评论

作者还希望他继续使用即将到来的电影“魔术”。

谈到这部电影,他说:“奇迹的超级英雄特许经营的印度版本的线将保留原来的本质,但被调整为带出印度幽默和味道。适应这部电影的挑战与之前的任何事情完全不同,我致力于为印地语受众制作一个难忘的电影体验。“

Superherro队的电影与Robert Downey JR为钢铁侠和克里斯埃文斯,因为美国队长将于5月6日在印度和美国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