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流行明星尼科尔·施泰格林斯从Toyboy Tennis Ace Grigor Dimitrov分开。

这位37岁的歌手首次于11月与24岁的Grigor有关,在一对澳大利亚的网球比赛中,在浪漫的浪漫之前,在澳大利亚的一个网球比赛中,据报道,这次历史。

然而,虽然事情最初是对这对夫妇进展顺利,但是这是前猫般的娃娃星星Scherzinger渴望开始一个家庭,显然造成了与她的运动员博的东西结束的东西。

“妮可在生活中的不同阶段到格里戈尔。她真的很喜欢他,但想要安顿下来 - 他不准备好。

“这是她与刘易斯(汉密尔顿)的情况,这就是为什么这种关系停滞不前的原因。她说,她意识到她没有得到任何年轻人,想要的孩子,“一个消息人士说。

Scherzinger于2015年1月从一级方程式驾驶员汉密尔顿分开,经过七年的开关浪漫,他们的分歧沉降,孩子们也据说已经导致他们的分手。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