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他还活着时,王子为纪录公司,音乐会场所和其他人制作了数亿美元。这很肯定。什么不太清楚的是他留下了多少,谁会向前申请它。

在流行明星去世后不到一周,悲伤和怀旧促使球迷在三天内购买230万首歌曲,但他仍然不确定他是否遗嘱,或者谁将处理他的遗产。

王子在郊区明尼阿波利斯(Subban Minnapolis)拥有十几个物业及其周围的房产:主要是农村土地和家庭成员的一些房屋。公共纪录显示,2016年这些物业价值约2700万美元。

估计他个人品牌的许可将在死亡之后达到紫色云。

“他就像他们一样大,”CMG全球首席执行官Mark Roesler说,该公司称为Marilyn Monroe,James Dean和其他晚星的庄园许可。

据Forbes杂志的说法,Roesler估计王子的后验盈利将与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等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等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相匹配。

“从现在就像James Dean一样,普林斯周围建立了一家公司?答案是明确的,“罗斯勒说。

如果王子提出了一个意志或创造了一个信任,他将知道他未来的财富的继承人。但没有这样的文件已经出现了。

在明尼苏达法下,一个人可以秘密提出遗嘱认证法院的意志。如果王子这样做,一旦提交了死亡证明,就会成为公众的事实,但医学审查员尚未为王子发出一个。尸检是星期五进行的,他的遗体星期六(4月23日)被火化

L. Londell McMillan,长期律师和超级巨星的前经理,拒绝发表关于艺人艺人是否有关于他的遗产的遗嘱或任何其他特性的相关新闻,而是补充说:“我想确保他的遗产受到尊重无论我玩什么角色,都受到保护。“McMillan是Michael Jackson的律师,并在他的遗产中发挥了作用,以及Lapper臭名昭着的B.I.G。和Sammy Davis Jr.

其他几位律师在过去包括普林斯(Alan Eidsness)的其他律师,他们处理了来自Manuela Testolini Nelson的2006 Porce,他说他们没有处理他的遗产。

据Irwin Feinberg,洛杉矶信任和遗嘱认证律师称,富裕的人通常会创造信托,以避免遗产法院的公共场景,这是可能的王子所做的。

阅读更多

王子的预期,Postumous Memoir已准备好为曼金斯·忆内商品释放10月9日的明尼苏达州的290人提供给Prince ReporalyPortePrince的前妻Mayte Garcia Unveils Tattoo TriputePrince Estate:法官表示,信托公司可以寻求行业专家的建议

普林斯没有结婚,没有认识的孩子。他有一个完整的兄弟姐妹,妹妹tyka纳尔逊,五个半兄弟姐妹(另外两个半兄弟姐妹已经死了),如果他没有意愿,他们可以分享在他的遗产中。

AP没有找到他的任何物业的留置权或抵押贷款,这范围从露西湖和湖湖之间的160英亩的草原上,到明尼阿波利斯的三卧室平房,是他的半兄弟Omarr Baker 。

据华纳音乐集团称,王子在他的一生中销售了超过1亿张专辑。一位音乐会行业杂志和Pollstar表示,在他的旅行中,他的旅行排名在第10岁以上的图表,在405万美元的售票销售中达到了425万美元。

他获得的最佳竞选年度,当他占8740万美元时,他是2004年,他在岩石和滚动的名声中举办的一年,在配乐后的二十年到“紫色雨”去了多铂金。

但是,王子的手中仍然是估计,少于票务和专辑销售额。在每个唱片交易中,削减到标签,背景表演者和音乐发布者,尽管王子发布并写了自己的歌曲。音乐会票收入在场地,推动者,工作人员和旅行成本之间分裂。众所周知,王子扔了昂贵的政党。

近年来法院战斗建议金钱没有自由流动。

2013年4月,王子失去了纽约州最高法院提交的套装,由香水制造商启示揭露香水和Cosmetics Inc.未能推广2006年的专辑以他的专辑命名的“3121”的香水线,但只有一次,在2007年7月7日开始的一项大作务中心,靠近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的梅西,并在第一个Avenue俱乐部5点终止,这是一个着名的“紫色雨”。

他被命令支付440万美元;他从未做过。相反,据代表香水制造商的布莱恩·普拉克·莫德(Brian Sillakoff)表示,原告律师在各种明尼苏达州银行账户中寻找资产,发现了大约300万美元,并在纽约律师们表示香水制造商的纽约律师。王子不久之后尽快定居。

“它没有建议有躺在的现金躺着,”Slipakoff说。

多年来,王子遇到了多次税收困难,包括欠2012年的法国税,他在2010年支付了约450,000美元的逾期税收。2013年,美国国税局在Carver County,明尼苏达州,法院举行了联邦税务留置权,为160万美元。这种情况发生了什么尚不清楚。

佩斯利公园的Carver County档案上的文件记录,表明他在他死亡时最新的房产税。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