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Pankaj Tripathi认为演员应该在商业和脱击电影之间保持平衡。他说,在商业电影的地方,商业电影让演员展示他们的人才到广泛的受众,Indie电影帮助演员为他们的社会做某事的梦想。

“我喜欢在商业和脱击电影中工作。商业电影具有更广泛的覆盖范围。它们在世界各地都显示出来。对于'Dilwale',我曾经从罗马尼亚和希腊获取消息。通过商业电影,您的工作达到更广泛的受众,“Pankaj告诉IANS。

在十年的老职业生涯中,Pankaj在各种类型的电影中工作,如“Apaharan”,“Agneepath”,“Woneypur”,“Fukrey”,“Fukrey”,“Manjhi:山地“和”马萨“。

“我村里的人只能看到商业电影。我来自比哈尔的一个小村庄。人们只能看到Salman Khan和Shah Rukh Khan电影。Pankaj说,像'Masaan'和'Manjhi'和'Manjhi - 山地男子'山上没有被筛选。“

“作为一位艺术家,您需要在商业和非击败电影之间保持平衡。到达更广泛的受众来展示我的才能,这不仅是我的责任。我也想做有利于社会的电影。脱击电影符合我们的社会梦想,“他补充道。

接下来将在“零Battey Sannata”中看到Pankaj,将在星期五发布。

“”尼尔巴蒂·桑塔纳斯“是一个非常鼓舞人心的故事。它的一部电影会让你笑和哭泣。它会激励他们生活中一切皆有可能。

“通常我们不会在宝莱坞看到一个单一的母亲故事。“Pankaj说,它没有比生活更大,是一个有意义的电影院。

他补充说,他将通过他的性格处理电影中的“娱乐商”。

“那些在政府学校学习的人将通过我的角色回顾他们的童年记忆。我正在扮演一所学校的校长,“他说。

这部电影还包括斯瓦拉布斯卡拉尔和Ratna Pathak Shah。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