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Demi Lovato和Nick Jonas在北卡罗来纳州的联合演出上取消了该州的“歧视性HB2法”。

新颁布的法律允许变性人员某些公共厕所,并防止LBGT辛勤化来苏在工作场所侵犯人权行为。

年轻的歌手加入艺术家,如布鲁斯·斯普林斯汀,Ringo Starr和珍珠果酱,他在抗议法律上呼吁他们的表现。

Jonato和Jonas发布了一份声明,以表达对法律的失望,报告Aceshowbiz。

Lovato,Jonas以及Mike Posner是“本田市民之旅”的旅游伴侣:现在将“。

他们计划在6月30日的夏洛特的时代华纳缆线竞技场和7月2日罗利的PNC竞技场。旅游现在将在日出,佛罗里达州6月24日开始,并跳过上述日期。

“虽然和审议毕业,我们决定取消我们的本田市民巡回赛:未来现在在罗利和夏洛特节目。我们的旅行目标之一一直是创造一个氛围,每个参加者都有平等的,包括和接受他们是谁,“Lovato的Twitter帐户发布的一份声明读。

“北卡罗来纳州的歧视性HB2法律非常令人失望。它占据了一些LBGT社区最基本的权利和保护。但我们不会让这将阻止我们继续取得平等和接受。“

#redealhb2 pic.twitter.com/cxwweo2lvp.

- Demi Lovato(@Ddlovato)2016年4月25日

由Lovato和Jonas,23次签署的说明继续,“我们知道取消这些节目对我们的粉丝令人失望。但是,我们相信你将与我们联系在于这种可恶的法律。“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