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ithik Roshan和Kangana Ranaut的战斗为一个独特的案例研究。他们讨厌的分离和随后的法院战斗正在像他们的电影一样讨厌敏捷。随着“新事实”几乎每天都报告,这里是对事件的汇编以及人们如何对此作出反应。

Kangana和Hrithik一起工作了两次,首先在风筝(2010)中,然后在Krrish 3(2013年)中。在风筝中,HRITHIK被传闻称赞他的CO-STAR BARBARA MORI。HRITHIK-KANGANA AFFAIR的报告开始在KRRISH 3之后进行圆形。他们据说在拍摄这部电影时彼此接近。在2013年12月,演员与妻子Sussanne正式分开后,HRITHIK-KANGANA事件谣言获得了势头。(读:Hrithik Roshan的发言人表示,关于Kangana泄露图像的重要事实抑制了

在2014年的大部分时间内,他们的关系是一个笨拙的症状,因为Hrithik保持了低调,只有一个释放的爆炸爆炸,而Kangana与女王一起生长强劲。关于他们的事件的谣言在2015年开始谈论镇上的谈话,当时普及对他们相互了解。(还阅读:不会向媒体提供任何更多陈述:Kangana Ranaut)

当询问2015年6月的HRITHIK时,Kangana回答说,“AB主要的Kya Bolun?我不想发表评论。Jo Hoga Pata Chal Jayega。“

当他和Sonam Kapoor出席他的单身时,roshank roshan仅次于kangana,只有一次拍摄kangana,只有一个场合才能启动他的单身,dheere dheere。哈里克被问到他是否约会Kangana和演员回答说,“哦,我的上帝,我该怎么说。”在他可以说什么,Sonam介入并说:“他只是说他一会儿是单身。”

快进至2016年,当关于从Aashiqui 3的Hrithik猜测开始,Hrithik- kangana谣言再次追捕它的头部。HRITHIK从未正式对其作出反应。但是Kangana于1月28日以她自己的方式做了,当在接受采访时,“是的,许多蹩脚的谣言正在进行圆形,即使是一个哑屁,也可以告诉这些谣言来自哪里。我不知道为什么exes做愚蠢的事情来引起你的注意。对我来说,这一章结束了,我不挖坟墓。

Kangana巧妙地避免在她的报价中提及Hrithik的名字,尽管我很明显,她在暗示演员是她的前任。Hrithik通过推特这一句话对此引用反应。“我有更多的机会与教皇的事件比任何(我肯定精彩)女性伴随着媒体一直命名。谢谢,但不谢谢。“

2月16日,Hrithik Roshan向Kangana向Kangana发出了法律通知,要求她为通过“愚蠢的前任”引用损害他的声誉而道歉,并澄清了她并没有将他称为她的前任。如果她不符合要求,他威胁要欺骗她的诽谤。

Kangana回应了一个21页的法律声明,说她毫无讨厌他的名字并带来了犯罪恐吓和威胁的Hrithik。

HRITHIK的版本:

Hrithik靠近Hrithik的来源一直在帕拉娜遇见HRITHIK,并感谢他通过电子邮件祝贺女王奖。然而,HRITHIK告诉她,他从未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她。然后它会引起她的注意,她一直收到不是来自原始电子邮件但冒名顶替者的电子邮件。HRITHIK披露于康纳他的原始电子邮件ID和消息来源,此后Kangana于他的原始电子邮件上平均每天向HRITHIK发送50封邮件,包括授权自己的授权视频。

当3月17日通过他的公关发出他的发言时,HRITHIK仅正式说过一次:

“任何私人都是私人的私人会引起猜测和不必要的争议,因为普通公众对整个真理不枢密而言。对所有参与者的尊重,我遵循了解问题的法律途径,以便保持私密。这是违规的道德,揭示私人法律通知的内容。尊严的沉默是尊严的态度,但是沉默需要被打破的时间来保护一个人的名字,家庭和形象。这件事的关键是邮件ID [email protected]不属于我。我在2014年12月12日的孟买网络犯罪细胞上提出了对此的申诉,当我了解到与所说的人沟通的模仿者。我绝对没有与此ID连接。整个问题源于对我带来的身份盗窃的情况。我的投诉于2016年3月5日重新启动,犯罪单位已经进入追踪这个人。一旦完成,就可以奠定休息。最后,我相信心理健康是一个严重讨论的严重和关键问题。我永远不会让它解决它,也不会用它作为个人攻击。对相反的任何指控都是对事实的歪曲。我被要求保持沉默,我做了2年了。“

Kangana于3月22日在这件事上只在此事上只做了一次,她告诉印度表达,尽管虽然坚强,但事情可能会压倒,她在这件事上要求隐私和她自己的个人空间。

3月30日,Hrithik被亚伯拉罕马赛的法律声明拍打,暗示教皇通过他的推文旨在刺客的同性恋。

五天后4月3日,Hrithik Roshan发出道歉。

4月22日,Kangana向Hrithik发送的电子邮件迹纵横于公开。在电子邮件中,Kangana据称写给Hrithik,“有时候我感到不确定一切。我们的爱真的存在,还是只是一个幻想?我们对真实的爱,还是一个我谈论的想象中的人?你为什么不跟我说话?如果我们的爱是真实的,那么为什么它是无形的?真实的事情是有形的,不是吗?如果有一天我见到你,你告诉我你还没有收到任何东西,你甚至都不认识我,你从来没有爱过我。那我该怎么办?我会从那种致命现实的启示中恢复。我会得到另一个机会重新开始吗?或者我的生命只是一个破碎的梦想?“

4月26日,HRITHIK与Kangana共享一个亲密时刻的形象在线泄露。(读:Hrithik Roshan,Kangana Ranaut的亲密图片泄露)

4月27日,Hrithik团队发布了一系列图片以证明亲密的图片是一个缩放和裁剪的图片,并且是2010年在派对上点击的集团图片的一部分。

Hrithik的前妻Sussanne在派对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和Hrithik的照片,在磨坊中跳起来。(还阅读:Sussanne支持Ex House Hrithik Roshan在对抗Kangana Ranaut;打电话给Photoshopped)

Hrithik昨天收到了他的行业朋友的支持即纳杰伊·古普塔,Goldie Behl和Karan Johar。

观看视频/花7:kanganaRanaut.

4月28日,Kangana的Exthyayan Sum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Kangana练习了“黑魔法”,并在他们的关系中对他“辱骂”。

在这场随后的战斗中,康娜的律师Rizwan Siddiquee几乎每隔一天从事派出新闻陈述。HRITHIK的律师Dipesh Mehta是一个柔和的派对,用来谨慎回复Kangana的律师言。在这个近战中,Hrithik策划了两个变化。他聘请了一位新的公关和律师。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