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一个猝不及防的热搜,让很多人大呼“爷青回”?

相信很多看到这条热搜的人都会有这种感觉,十几年了,曾经青春偶像剧的女主角,居然也已经37岁了,不免让人感慨时间的流逝。

看到这条热搜,人们心中自然会想起那部标准的傻白甜式偶像剧《红苹果乐园》,这是内地少有的小清新偶像剧,虽然它还有很多地方不及台偶的精致,但是无法否认,这部《红苹果乐园》绝对是很多人心目中内地偶像剧的佳作。

《红苹果乐园》讲述的是一个关于成长与爱情的故事,故事设定是一个傻白甜女主与五个阳光男孩的故事,当然女主性格善良热情,获得了所有人的喜欢,而最终女主角选择了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虽然剧情很俗套,但是不可否认,当年这部剧播出的时候,可是引发了不小的观剧热潮呢。

时光匆匆,距离《红苹果乐园》播出已经过去18年了,而当初这部给网友们带来了很多欢乐的偶像剧的演员们都怎样了呢?

登上热搜的馨子就是《红苹果乐园》的女主角,当年馨子出演这部剧的时候才18岁,这也是她的处女作,虽然最初公布主演的时候,观众们对于馨子的期待并不高,认为馨子长相不是很出众,不太符合偶像剧的标准,恐怕很难担得起重任,但是该剧播出之后馨子的表现还算可以,也获得了一波知名度。不过可惜的是,出名之后馨子的演艺道路并不算顺利,除了原班人马之后出演的《星梦缘》之外,馨子后面的剧集基本上都是配角,最出名的就是《活佛济公》中的兔子精,灵动可爱。

淡出演艺圈之后,馨子做起了自媒体人,经常通过社交网站分享自己的生活片段。这些片段包括健身,旅游,与好友一起聚会等等,虽然少了明星的光环,但是能够从中看出快乐和幸福,也算是一种温馨惬意的生活。

说道《红苹果乐园》就不得不提演员黄圣依。黄圣依在这部剧中饰演女二号,当时的黄圣依也是新人,演技同样很稚嫩,但是在这些演员中,黄圣依是发展最好的。在结束《红苹果乐园》的拍摄之后,黄圣依就被周星驰选中拍摄了电影《功夫》,这也让黄圣依一跃成名,人气飙升,之后更是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作品,小荧幕大银幕都涉足,人气如日中天。去年《乘风破浪的姐姐》也让黄圣依再度翻红,人气依旧很高。事业有成,感情方面黄圣依也让人很羡慕。与杨子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儿子,生活美满幸福。

而这部剧中的男演员们,相对于女演员发展的就有些让人感慨。男主角之一的盛超当时也是小鲜肉,长相帅气,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类型。不过,在结束这部剧的拍摄之后,盛超的作品也很少,目前盛超已经退圈,并且开了酒吧和大排档,自己做老板。

严天野的扮演者张继,当年出场时的长发可以说是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邪魅一笑更是招牌动作。在这部剧之后,张继也淡出了演艺圈,做起了生意,自己开公司,而且也已经结婚生子。

邱子衡的扮演者曲鑫,除了是演员之外也是一名模特,虽然在演艺圈中很少能看到曲鑫再次演戏,不过他本人依旧在进行了模特事业,也会在各大活动现场中亮相。

至于夏先勇的扮演者顾成栋以及董坚咚的扮演者金磊,这两位演员在这之后消息很少,从事的事业也不得而知,不过网友们称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