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Biel和她的丈夫Justin Timberlake正在研究他们的第一部电影“魔鬼和深蓝色的海洋”,女演员称她是“老板”。

这位34岁的女演员不仅在比尔紫色导向的戏剧中主演,而且也是一家生产者,蒂姆伯勒斯曾担任音乐主管的配乐,据报道。

“他(Timberlake)留下了自己的设备。我的意思是,我喜欢说我是他的老板,但我并没有真正表现为他的老板。所以我们有一个良好的工作关系,“BIEL说。

“全面召回”女演员称,她必须照顾许多事情,而这项工作与女演员的作用非常不同。

“(有)如此多的事情要照顾好,所以更多的帽子穿。你必须解决的问题。通常,(作为演员),你刚刚来设置,不必担心任何问题。如果钱在那里,我不必担心。如果演员是快乐的,我不必担心,“她说。

“魔鬼和深蓝色的海洋”,也主演Maisie Williams和Jason Sudeiki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打剧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