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il Sharma,谁全部设定在新的喜剧演演'The Kapil Sharma Show'中举起卷土重来,并将他的全新节目与Shah Rukh Khan发表着一章,作为他在新德里的第一个嘉宾于4月11日。这一集将于4月23日在索尼电视上午9点播出。

Kapil Sharma的粉丝,谁来看出大量的节目和Srk,当Kapil通过人群迎接他的粉丝一直进入舞台时,突然爆发。

Kapil Sharma也以他的歌唱人才所闻名,他的手中的麦克风,并在他的声音中唱了一首歌,让观众坐在Indira Gandhi室内体育场内。

Kapil Sharma加入了他的同事苏蒙娜Chakraborty,Kiku Sharda,Sunil Grover,Ali Asgar和Chandan Prabhakar。

观看Kapil Sharma的第一个外观:

根本没有改变的唯一唯一的东西是前板手和BJP领导者Navjot Singh Sidhu,他们也将作为一个常任客人在这个节目中。他加入了BCCI秘书Anurag Thakur的地点。

当Shah Rukh使他进入并开始拉动Kapil的腿时,观众之间的积极性走向不同的水平。

Shah Rukh出现在展示新电影“粉丝”的节目中,甚至与观众一起聊天以及Kapil,其中Duo在德里的奇怪甚至统治中挖掘。

跟着其他演员的小行为。虽然阿里呈现为一个妓女询问Shah Rukh为一个吻,Kiku作为妓女的丈夫和一个Nawab进来,而Sunil被视为女性Haryanvi警察。

在展会期间,莎娜·鲁奇甚至分享了一些童年的记忆,并与他的妻子Gauri Khan谈到了他的爱情生活。

夜晚的最大时刻是孙子在舞台上改变了他的成员,出现为哥拉夫,莎拉赫的“粉丝”的性格。他开始在歌曲“Jabra Fan”上跳舞,并加入Shah Rukh和观众。(与IAN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