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 - Composer Kailashker,现在是一家生产者,说有一些电影制作者在创造力的名称中突出了他们的电影中的“印度无助”。但是,作为一名艺术家,他永远不会跟着西装,因为他认为印度有能力治愈世界。

Kailash期待着推出他的神话电视剧“Baba Kedarnath”,由乌塔塔克手政府支持。拥有强大的精神内容,电视节目将介绍“Teri Deewani”猛禽作为制片人。

他说,他想占据全国各地的更多项目作为生产者,但永远不会成为电视节目或电影的一部分,专注于印度贫困或其他问题。

“有像Shyam Benegal这样的电影制作人继续探索真正的印度艺术。即使是Ashutosh Gowariker也会让电影成为印度,如'Swades'或'Lagaan'。他们是一些在良好光线下呈现印度的电影制作人;否则人们倾向于通过展示印度的贫困和印度的无助地以创造力的名义来赚钱。

“这给人留下了印度是一个贫穷国家的印象。无论脚本的力量如何,我都不会像那样展示印度。我会表明印度可以拯救世界,这些世界被抑郁和孤独感染,“凯拉什在接受采访时告诉了伊斯。

来自Meerut的歌手,也补充说,印度广为人知,瑜伽众所周知,因此可以繁殖健康和幸福。

“在印度,你不需要药片,有太多的感情和温暖。我们(他和他和他的Kailasa Band)最近乘坐了路到了Shillong。无论我们停下来,他们都提供了美国水。他补充说,有这么多的温暖......这是我们的精神力量。

他认为印度有“这么多的爱情和温暖”,任何人都会被治愈。

“西方的人们在印度之后奔跑,因为印度有精神治疗的力量。为什么我们自己的人......今天的一代接受这一点?Kailash说,而不是看看西方,更好地识别自己的艺术,神话,灵性和治疗力量。

所以,他正在做自己的一点。

“无论我做什么,音乐都会反映我,我的音乐只不过是灵性。如果我写了关于爱情,我的爱情角将是关于宇宙如何制作的,“”真主柯··克·······················伯恩“的鹤望手说。

截至目前,Kailash的新专辑“Ishq Anokha”和电视节目,由业界庆祝的名字像Hema Malini,Sonu Nigam,Arijit Singh和Shaan一样,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占据了七首歌曲。

“我们的一天晚上我们正在以火箭的速度锻炼16轨道,”他说。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