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Man“Snow Man LIVE TOUR 2021 Mania”演唱会初日公演Snow Man“Snow Man LIVE TOUR 2021 Mania”演唱会初日公演Snow Man“Snow Man LIVE TOUR 2021 Mania”演唱会初日公演Snow Man“Snow Man LIVE TOUR 2021 Mania”演唱会初日公演Snow Man“Snow Man LIVE TOUR 2021 Mania”演唱会初日公演Snow Man“Snow Man LIVE TOUR 2021 Mania”演唱会初日公演

据日本媒体报道, 10月8日,人气偶像组合Snow Man在横滨体育馆举行全日本七城市巡回演唱会“Snow Man LIVE TOUR 2021 Mania”的初日公演,这是他们自2020年1月出道以来首次举行全日本巡演,也是继2019年7月、8月演唱会“Summer Paradise 2019”之后时隔两年两个月举行有观众演唱会,现场六千多位观众非常激动。

在久违的现场观众面前,Snow Man介绍说:“大家好!我们是Snow Man!”听到观众的掌声队员们开心地说:“大家都是真的啊!是真人版!”佐久间大介说:“出道之后就没一起举行过演唱会,所以我想说这才是开始!我们Snow Man出道了!”随后观众又报以热烈的掌声。

9月29日Snow Man发行新专辑《Snow Mania S1》,成为本年度销量最高的专辑,也创造了日本令和时期最高的出道专辑首周销量纪录,目前累计销量超过84.1万张,演唱会以这张专辑的歌曲为主,加上首次披露的12首歌曲,共计演出29首歌曲,其中11首歌曲由队长岩本照担任编舞。

演唱会以Snow Man的出道单曲《D.D。》拉开帷幕,在岩本照的带领下全场粉丝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演唱《Super Sexy》时阿部亮平设计的舞台效果亮相,演唱《P.M.G。》时宫馆凉太、向井康二等走向观众席与粉丝互动,演唱《ADDICTED TO LOVE》时岩本照、拉乌尔、佐久间大介展示全篇英语歌词和炫酷舞蹈。

另外,演唱会中Snow Man还宣布他们主演的电影《阿松》将于明年3月25日上映,今年12月1日将发行第五张单曲《Secret Touch》,这是目黑莲与浪花男子道枝骏佑双主演朝日台日剧《消失的初恋》的主题曲。最后深泽辰哉望着灯光闪烁的会场说:“终于看到了这样的景色,出道演唱会以直播形式进行的,所有想观看的人都能看到也很开心,但是在大家面前演出感觉还是不一样的,Snow Man的心愿终于实现了,感谢大家!”

Snow Man表示成员们都比较害羞,不会很直白地表达自己,所以最后把《GRATITUDE》这首歌送给歌迷,带着所有成员的感谢。这次巡演之后还会在日本七个城市举行32场演出,预计动员观众168400人次。(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