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偷窃“Bajiroao Mastani”的观众写作歌剧的表演之后,Priyanka Chopra将成为一个艰难的警察,即“jai gangaajal”,女演员称她有意识地为代表现代印度女性的宝伍德选择角色。

除了在好莱坞的盛开的职业中,她将自己作为她一代女演员的最佳表演者建立了一代,这是从好莱坞的盛开的职业生涯中,看到她成为来自印度的第一个女性明星在美国电视节目中的“Quantico”。

她现在都设置了她的好莱坞电影首次亮相作为“巴士沃特”对面的Dwayne Johnson的主要恶棍。

Priyanka表示,她有意识地引起了更多,尽管部分的长度更多地拥有更多信息。

“在电影中发挥强大的女性角色,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很久以前开始做了那个,就是我在'Barfi','Bunday','Bajiroao Mastani'的“Saat Khoon Maaf”或Kashibai的八个场景,jhilmil。

“我真的很难发挥强有力的女性,谁是现代印度女人的代表,”Priyanka告诉PTI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电话采访中。

她的下一个大屏幕突出了“jai gangaajal”,由普拉克什·贾瓦举行,将看到她在腐败,男性主导的地方争取正义的女性警察。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分层角色。Abha是非常女性化的,她已经被扔进这个男人的世界,即使她是警察的主管,也没有人认真对待她,因为她是一个女人。

“她已经被送到这个非常男性主导的城市,在那里她必须把脚放下,确保她不必同时掌握法律。”这部电影的命运将在3月4日发布之后才能清楚,但是女演员33岁希望人们希望这部电影,这些电影涉及系统,女权主义和农民自杀等问题。

Priyanka看到嘴巴在无可挑剔的印地语中的一些激烈的对话,她没有找到难以做到的事情。

“我在上升了,我出生在比哈尔,所以我的印度是好的。我的母亲知道印地语和乌尔都语。我们在家里说语言。我很高兴我有机会说出这么好的印地语,因为通常我们在电影中说出旺盛。

“我的角色abha来自勒克瑙。她的语言有一种柔软,但她的用词非常明确。这是我的工作,作为一个演员拉开了各种角色。“

除了指导外,她还有一个有趣的公司作为JHA,作为JHA,使他的全面行动首次亮相作为电影中可疑道德的警察。

Priyanka说,她有一个欺负董事的晚宴,因为他是她的初级行为。

“他在整个电影中被欺负了很多,因为这是他的第一部电影(作为演员),但他把它带到了他的步伐里。让您的董事作为Co-Star是很有趣。他做了一个现象的工作。我认为任何人都不能对角色做出正义。“

Priyanka已成为一位保证的表演者,她认为她的董事灌输了对她的信心。

“我的表演的信誉就是所有给我这种多种角色的电影制作者,他们是我的电影学校。

“也,我从不接受我的工作理所当然。我认真对待每个角色,并尽力给予我的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