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年流行露出脚踝,时尚达人无论穿什么都喜欢露一截脚踝,虽然显瘦但是一天下来脚踝冷飕飕的。今年流行风向一转,时尚潮人纷纷开始灵活运用袜子,把脚踝藏起来。袜子也变成时尚单品,如果想在日常穿搭中增加气质和个性,袜子是一个简单却高效的方式。从风格、材质到图案,袜子其实是一个大有可为的世界。

创办于60年代的国际高端时尚品牌PORTS,是优雅风格和卓越品质的代名词,它在小的搭配单品中也倾心设计,不容小觑。PORTS 60周年胶囊系列机器人印花长袜,此款长筒袜分别印有Luke和Ruby可爱的机器人形象。作为“时空旅行”大使,被亲切地以品牌创始人夫妇的名字命名,也藉此在六十年后的今天向他们致以穿越时空的敬意。旨在延续经典与科技现代感的碰撞,是对过往的致敬亦是为PORTS注入新的生命力。

看到这些介绍不禁想知道,PORTS机器人胶囊系列推荐?宝姿机器人胶囊系列怎么样?机器人印花长袜采用提花工艺编制的Luke和Ruby加上撞色设计,使得图案更立体更醒目,可爱俏皮。有三款颜色可以选择,低调神秘的黑色,诠释穿越时间的经典魅力;红色与黑白撞色,显得立体更醒目;极致灰是今年年度流行色,风格沉稳百搭。整体面料采用弹力棉,舒适透气。袜子可作为极简造型中的点睛之笔,彰显时尚态度。

中筒袜是时尚界的宠儿,保暖的同时又好搭配,当上身服装简约或者沉闷时,一双潮袜就是最佳配角,撞色之后real吸睛。中筒袜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也是穿搭博主们经常利用到的单品。现在已经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这种袜子了,因为更能彰显个性,袜身长度也更符合主流审美,寒冷天气要来了,PORTS 60周年胶囊系列机器人印花长袜让你在寒冷的秋冬high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