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像“一年中的学生”和“2个州”这样浪漫电影中出演的Bhatt,暗示规划对于获得一个人的情人节庆祝活动是重要的。女演员说,用你所爱的人看着你所爱的人或为特殊的人烘焙是一种为你的计划添加闪光的方法。

Alia,谁已成为冰淇淋品牌Cornetto以及Vikrant Massey的脸,分享她的提示,以记住一个特别的情人节 - Alia Bhatt:

* 计划:首先是首先,提前决定你想和你的博亚一起度过一天。想想对他特别的事情。计划良好的日期可能会对您刚刚遇到的人作出巨大的印象。

*有一部电影 - Thon:笑,哭泣,庆祝爱上你旁边的心爱的经历。有大量的味道爆米花,冷咖啡和冰淇淋兴奋。从像“卡萨布兰卡”一样的经典,“随风而去”,然后继续前进“泰坦尼克”,“笔记本”,“漂亮的女人”命名几个。

还阅读:Sidharth Malhotra与卡特里娜凯夫一起度过情人节,而不是他谣传的女朋友Alia Bhatt

*观看日出:我们大多数人都看到太阳与我们的甜心美妙地撒谎。但今年在情人节那天,为什么不看壮观的日出,让感觉沉沦在那种关系的关系中不仅仅是友谊。

* 逃离:走出偏僻的道路。前往一个不知名的目的地,不是为自己探索它的。查看当地的艺术,文化和美食,体验一个不同的情人节,以加深您分享的债券。

*为他烘烤:不要厨师的帽子!这个情人节借着你精心烘烤的好东西。用一些布朗尼蛋糕烘烤他最喜欢的蛋糕,饼干或ace游戏,让他意识到他是特别的蛋糕。

*去经典浪漫的夜晚:如果你是一个顽固的浪漫主义的人,那么计划在最喜欢的餐厅在最受欢迎的烛光晚餐夜晚。小夜曲用鲜花,巧克力和闪闪发光的泡泡。要求餐厅玩他/她崇拜的音乐轨道,让你的我们的朋友知道你不仅仅是朋友。

*惊喜元素:充满惊喜填补他的一天!将心形糖果和隐藏在秘密地方的爱情笔记。这些会让你的博梅感觉哦,所以,如此特别!'甚至更好,在工作地点送一个神话般的花朵,宣布你的爱,看到他从成为亲爱的朋友那里变成了你生命的爱。